作者NAKAIMAKO (NAKAIMAKO)
看板SMAP
标题[情报] 世棒赛开幕战---中日对战在天母(跟中居有关的情报?!)
时间Tue Jun 5 18:45:26 2007
刚刚看到新闻报~~~
世棒赛~~3个自一整个神经抽起来
第一场开幕战就是中日大战耶~~~
开幕战敲定由中华队迎战日本,将在天母球场进行
中居不会~~~就真的来了吧!!!
但~~~好说第一场也是要帮我们自己人加油哩!
如果中居在场的话~~~
我..... 我要努力保持不要变节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62.16
1F:推 silenceace:我觉得接下来的亚锦赛比较重要,他来得机会比较大些... 06/05 18:49
2F:推 cattsai:我也觉得亚锦赛他才会来,总不可能从世棒看到亚锦吧? 06/05 19:11
3F:推 elytseerf:他不会来吧...我一向抱持悲观主义XD 06/06 00:04
4F:→ ACMilan:开赌盘XDDD 06/06 00:49
5F:推 cattsai:好好!赌吧..(真是赌性坚强啊..) 06/06 07:15
6F:推 cism:我的特休已经准备好等亚锦赛了 <( ̄︶ ̄)> 06/06 08:59
7F:推 Athene:亚锦啦~这样我才能顺便回家XD然後在吆喝乡亲父老去看...... 06/06 10:20
8F:→ Athene:啊当然是看比赛罗!难道是看中居吗 囧 06/06 10:21
9F:推 nesta0319:世棒赛的日本队成员,好像都是业余的,应该不会来吧~~ 06/06 11:25
10F:推 yinhuey:推亚锦等中居来~~~开赌盘吧....^^ 06/06 15:09
11F:→ yinhuey:世棒先暖身...感觉今年十一月好多活动 06/06 15:11
12F:推 posedo:推开赌盘 06/06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