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angewood (Ito Naoki)
站內SMAP
標題[SMAP] 看一下這個值得普天同慶的好消息
時間Sun Jun 3 20:21:24 2007
http://blog.yam.com/hayashimiyata/article/10199955
雖然
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也了解這個現況帶來的無奈
(...單曲發不出來...沒有控的消息...)
不過還是值得慶祝吧?!
但是再不發單曲
這個成績就會被動作頻頻的Ayu追過去啊...
--
願能深深地沉睡
願為相同的早晨
Living together
Dreaming together
只要有你就可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78.24
1F:推 reder0518:可是...我怕發一張也贏不過人家發一張啊(小小聲)(被毆飛 06/03 20:30
2F:推 cattsai:為什麼別的藝人一個人一年可以發好幾張單曲?我們家明明有 06/03 20:30
3F:推 cattsai:五個人,出單曲和專輯卻輸人?快公佈con的行程吧...y 06/03 20:38
4F:推 Athene:因為這五個都是工、作、之、鬼啊!!!!然後不幸的是發唱片這 06/04 12:38
5F:→ Athene:種小事(淚)他們不會當成是首要的工作........ 06/04 12:38
6F:推 cattsai:發唱片是小事?CON也不是大事?(大哭跑走~~) 06/04 13:41
7F:推 elytseerf:這五個的工作為什麼不包括正職在裡頭-.- 06/04 19:45
8F:推 Athene:(把人拉回來)我也是咬牙切齒的在說那是小事啊嗚嗚嗚嗚嗚 06/05 08:12
9F:推 hideka:推~都不把正職算在裡頭!中居你不是說你的職業是歌手!! 06/09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