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angewood (Ito Naoki)
站内SMAP
标题[SMAP] 看一下这个值得普天同庆的好消息
时间Sun Jun 3 20:21:24 2007
http://blog.yam.com/hayashimiyata/article/10199955
虽然
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也了解这个现况带来的无奈
(...单曲发不出来...没有控的消息...)
不过还是值得庆祝吧?!
但是再不发单曲
这个成绩就会被动作频频的Ayu追过去啊...
--
愿能深深地沉睡
愿为相同的早晨
Living together
Dreaming together
只要有你就可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78.24
1F:推 reder0518:可是...我怕发一张也赢不过人家发一张啊(小小声)(被殴飞 06/03 20:30
2F:推 cattsai:为什麽别的艺人一个人一年可以发好几张单曲?我们家明明有 06/03 20:30
3F:推 cattsai:五个人,出单曲和专辑却输人?快公布con的行程吧...y 06/03 20:38
4F:推 Athene:因为这五个都是工、作、之、鬼啊!!!!然後不幸的是发唱片这 06/04 12:38
5F:→ Athene:种小事(泪)他们不会当成是首要的工作........ 06/04 12:38
6F:推 cattsai:发唱片是小事?CON也不是大事?(大哭跑走~~) 06/04 13:41
7F:推 elytseerf:这五个的工作为什麽不包括正职在里头-.- 06/04 19:45
8F:推 Athene:(把人拉回来)我也是咬牙切齿的在说那是小事啊呜呜呜呜呜 06/05 08:12
9F:推 hideka:推~都不把正职算在里头!中居你不是说你的职业是歌手!! 06/09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