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hene (對我而言那很重要)
看板SMAP
標題突然覺得拓哉太會選歌了
時間Sun May 27 18:50:47 2007
之前看華麗還沒有那麼深的感覺
今天自己心情不好亂放音樂
當我的wmv自己跳到desperado by eagles然後喇叭傳出來音樂的時候
....................
要不是情緒太down我真的會笑出來
大騎士你有沒有那麼神啊
選歌有夠貼切,要悲傷還真的悲傷到谷底了。
==
是說自己這種心情差還是會想到SMAP的狀態
也是瘋了吧XD
--
年輕的時候,
我以為最遙遠的地方叫未來;
後來我才明白,
最遙遠的地方,在我的心內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2.173
1F:推 weayli:是說……我都不知道原來desperado是木村選的(邊聽邊拭淚) 05/27 22:59
2F:推 Athene:囧 被這樣一質疑我都懷疑起來了~女王(呼喚)是他選的嗎ꄠ 05/28 00:56
3F:推 koice:我不是女王 不過依稀記得他在廣播裡有講過是他凹來的? 05/28 01:01
4F:→ koice:突然覺得「我不是女王」那句很多餘而且很白痴 = =" 05/28 01:02
5F:推 reder0518:是木村選的啦~不過我也不是女王(毆),木村在廣播說過^^ 05/28 08:02
6F:推 elytseerf:是他選的啦 他大力推薦XD 所以他眼光真的很好:D 05/28 09:35
7F:推 phoenician:他的日劇主題曲只要是英文的都是他自己選的 05/28 17:04
8F:推 iorikim:我也不知道是木村選的 很厲害耶 現在聽到心情都會↘↘ 05/28 19:15
9F:推 SIAO:是他選的沒錯啦,是說我看番宣時就被弄哭了,看完戲後更不行 05/29 09:11
10F:→ SIAO:而且這次因為版權的問題盧的很辛苦.... 05/29 09:12
11F:→ SIAO:說起來GOOD LUCK和PRIDE也是..後來有點變成他在接新戲時在WUS 05/29 09:13
12F:→ SIAO:播的歌就很容易被人猜到是主題曲.... 05/29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