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hene (对我而言那很重要)
看板SMAP
标题突然觉得拓哉太会选歌了
时间Sun May 27 18:50:47 2007
之前看华丽还没有那麽深的感觉
今天自己心情不好乱放音乐
当我的wmv自己跳到desperado by eagles然後喇叭传出来音乐的时候
....................
要不是情绪太down我真的会笑出来
大骑士你有没有那麽神啊
选歌有够贴切,要悲伤还真的悲伤到谷底了。
==
是说自己这种心情差还是会想到SMAP的状态
也是疯了吧XD
--
年轻的时候,
我以为最遥远的地方叫未来;
後来我才明白,
最遥远的地方,在我的心内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2.173
1F:推 weayli:是说……我都不知道原来desperado是木村选的(边听边拭泪) 05/27 22:59
2F:推 Athene:囧 被这样一质疑我都怀疑起来了~女王(呼唤)是他选的吗ꄠ 05/28 00:56
3F:推 koice:我不是女王 不过依稀记得他在广播里有讲过是他凹来的? 05/28 01:01
4F:→ koice:突然觉得「我不是女王」那句很多余而且很白痴 = =" 05/28 01:02
5F:推 reder0518:是木村选的啦~不过我也不是女王(殴),木村在广播说过^^ 05/28 08:02
6F:推 elytseerf:是他选的啦 他大力推荐XD 所以他眼光真的很好:D 05/28 09:35
7F:推 phoenician:他的日剧主题曲只要是英文的都是他自己选的 05/28 17:04
8F:推 iorikim:我也不知道是木村选的 很厉害耶 现在听到心情都会↘↘ 05/28 19:15
9F:推 SIAO:是他选的没错啦,是说我看番宣时就被弄哭了,看完戏後更不行 05/29 09:11
10F:→ SIAO:而且这次因为版权的问题卢的很辛苦.... 05/29 09:12
11F:→ SIAO:说起来GOOD LUCK和PRIDE也是..後来有点变成他在接新戏时在WUS 05/29 09:13
12F:→ SIAO:播的歌就很容易被人猜到是主题曲.... 05/29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