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nWeasley (榮恩.衛斯理)
看板SMAP
標題[怨念] 本篇提供演唱會相關怨念抒發!
時間Thu May 24 20:31:39 2007
沒錯,剛跟板友通信通著通著兩人就怨念起來,
因為演唱會....的影子的八字到現在都還沒一撇~(/‵Д′)/~ ╧╧
給我控!!!
為什麼整個J大樓都在討論DVD啦、新單曲啦,買不完啦,財布空空啦,
我、們、什、麼、都、沒、有、?
你覺得憤怒嗎?你的怨念屋本鋪到達極限了嗎?
你想跟大家瘋狂聊根本什麼都還沒看到的單曲、專輯、演唱會行程、週邊嗎?
さ....那就開始推文盡情聊天吧!!!!!!!
記得不可以吵鬧唷!XD
對SMAP這五隻事不關己的悠哉態度有囧到的,
存了很多錢但是完全用不上的,
年假等著請但是遲遲沒機會請的,
只看平面影像不夠想看本物的,
以下開放閒聊~(但我要下站了XD)
---
每次阿凱正經完就覺得很難惡搞,這種時候往往就是阿呆榮恩出場的時候,
榮恩真適合緩和氣氛~XD
--
◢ 版權所有:elytseerf
沒有無名或有名,做為"木村拓哉",我對自己負責。
《Kimura Takuya》
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50.196
1F:推 elytseerf:這篇也可以稱為:國王的演唱會。根本看不見嘛XD 05/24 20:32
2F:推 crownblue:榮恩想叫怨"念"屋本舖社會性抹殺還是什麼啊?XDDDDD 05/24 20:38
3F:推 FunnyQoo2:我可以推我們家國王的10週年演唱會嗎...(怨念很深) 05/24 20:42
4F:推 elytseerf:又是齊id XDDDD / 沒錯 我最近瞄到的漫畫名字被拿來用 05/24 20:53
5F:推 FunnyQoo2:沒看那部漫畫~~怎麼聯絡怨念屋 我要暗殺STAFF 05/24 21:03
6F:推 reder0518:可是我沒存錢買他們的東西啊~不出也好(被眾人踩扁) 05/24 21:13
7F:推 chaimi: 我沒有齊id~可是我好恨阿.....QwQ 05/24 21:20
8F:推 mblue: 我的ID更短~,我可以哀去年的演唱會DVD為何沒有中文版T_T 05/24 21:33
9F:推 iorikim: 沒有中文版還有日版可以衝...但連控都沒有就....Orz 05/24 21:49
10F:推 bland1121:那我來湊咖...XD 一定要有演唱會啦..中文版DVD也請出來. 05/24 22:00
11F:推 kyouchan:我也推我們家國王的10週年演唱會,另今年夏天J家con很空虛 05/24 22:23
12F:→ kyouchan:只剩A團,該有的S團.V團都沒有是怎樣,以及照理說該有的KKK 05/24 22:24
13F:→ kyouchan:我到電影院看榮恩好了~(虛) 05/24 22:27
14F:推 hitotsuhana:每年出國計畫都被演唱會行程牽動 快公佈! 小舞可推了 05/24 22:27
15F:推 Athos: 沒有新單曲無妨~有新專輯即可(?) 05/24 22:31
16F:推 chic2002:大推凱大的:國王的演唱會。根本看不見嘛...XD 05/24 23:05
17F:→ chic2002:我前陣子去應徵工作都還問老闆8月份請假出國OK不OK... 05/24 23:07
18F:→ chic2002:SMAP再不公佈行程,我看我老闆一定會覺得我很怪... 05/24 23:07
19F:→ chic2002:怎麼8月都快結束了還不出國玩...!?→我也不想呀T_T 05/24 23:08
20F:推 nancysmart:不會阿、、到一兩個禮拜前都還有機會(蹺腳納涼中) 05/24 23:36
21F:→ nancysmart:繼續挑戰史上最速採排吧~(毆) 05/24 23:37
22F:推 reder0518:去年是幾天?因為去年有小公主受傷,所以縮更短? 05/24 23:51
23F:推 koice:說不定演唱會是所謂的新歌發表會? (毆) 05/24 23:56
24F:推 moon1429: 不要到時候一口氣連發...如果連發是好還是壞?(笑) 05/24 23:57
25F:推 mblue:已哀怨到沒有專輯沒關係,全MC發表我也可以接受,給我控(敲桌) 05/25 00:02
26F:推 elytseerf:全MC發表也可以~!!! 05/25 00:08
27F:→ moon1429:凱大你們已經心酸到全MC都接受了阿....bbb 05/25 01:06
28F:推 elytseerf:你們才知道...我就說我怨念很深... 05/25 01:09
29F:推 cattsai: 推~全MC發表也可以~!!! 05/25 01:32
30F:推 cattsai:快點公布日程啦..我要訂機票和飯店了,還要排行程吶~~ 05/25 01:39
31F:推 orangewood:已哀怨到沒有專輯也沒有關係~全MC發表我也可以接受 05/25 02:04
32F:推 cattsai:有con就好,演唱會變成新歌發表會也可以啦..不要讓我白繳ꐠ 05/25 02:13
33F:→ cattsai:一年的會費好嗎? 05/25 02:14
34F:→ ACMilan:我對中居年底來台任我們宰割的怨念比較深XDDDDDD 05/25 02:22
35F:推 reder0518:s團全mc發表是smapfans樂見的啊!不過中居大概梗會用光 05/25 07:33
36F:→ reder0518:論直接發專輯不發單曲的可行性? 05/25 07:34
37F:推 elytseerf:推艮會用光!XD 05/25 08:26
38F:推 achang88:中居年底來台任我們宰割(爆)XD 05/25 11:38
39F:推 Athene:(摩拳擦掌)我現在只想要宰割中居XD 是說球賽不會是在我的 05/25 13:08
40F:推 Athene:家鄉舉行吧XD fu~~~~ 05/25 13:09
41F:推 yinhuey:推中居年底來台任我們宰割*^^*....宰割??是歡迎啦!!!*笑* 05/25 16:42
42F:推 yinhuey:球賽應該在台中的洲際棒球場舉行吧~~~今年11.26~~12.02日 05/25 16:57
43F:推 crownblue:推中居年底來台任我們宰割!XDD話說V倒底什麼時候要開啊~ 05/25 20:44
44F:→ crownblue:大家還沒有怨到讓怨恨屋來送卡片啊XDDDDD 05/25 20:46
45F:推 NAKAIMAKO:推中居來台任我們宰割...一人一卡的請願書壓死他算了 05/25 21:16
46F:推 chic2002:推中居來台任我們宰割。開始想寫明信片到他的廣播節目拉~ 05/26 00:50
47F:推 lalababy:推中居來台任我們宰割~~~寫個兩百張明信片去...(爆) 05/26 13:50
48F:推 Athene:推中居來台一定要宰割XD 那豈不就是我家鄉的棒球場嗎 嘿嘿 05/26 13:51
49F:推 lalababy:那到時要請Athene多多關照囉!宰割中居是一定要的^^台中.. 05/26 13:57
50F:推 aimiveyoris:上次跟蓓蓓討論到社長公告任何訊息都要搏杯的,所以現 05/27 00:18
51F:→ aimiveyoris:在就是kk家和s家都還沒有聖杯啊~~~~ 05/27 00:19
52F:推 aimiveyoris:花姐好早就在幫我弄齊喔(謝)可是我到這麼後面了.... 05/27 00:48
53F:推 hitotsuhana:推中居來台任我們宰割..會是小平頭中居?!..再推一次XD 05/27 09:12
54F:推 reder0518:會戴帽子的吧XD!平頭都沒關係!推中居來台任我們宰割XD 05/27 10:10
55F:推 Athene: 三推中居來台我好想宰割XD我我我最近面試都不好意思說 05/27 17:13
56F:→ Athene:想要看過一次演唱會再回來上班,嗚嗚。台中喔(煙)我老鄉 05/27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