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nWeasley (荣恩.卫斯理)
看板SMAP
标题[怨念] 本篇提供演唱会相关怨念抒发!
时间Thu May 24 20:31:39 2007
没错,刚跟板友通信通着通着两人就怨念起来,
因为演唱会....的影子的八字到现在都还没一撇~(/‵Д′)/~ ╧╧
给我控!!!
为什麽整个J大楼都在讨论DVD啦、新单曲啦,买不完啦,财布空空啦,
我、们、什、麽、都、没、有、?
你觉得愤怒吗?你的怨念屋本铺到达极限了吗?
你想跟大家疯狂聊根本什麽都还没看到的单曲、专辑、演唱会行程、周边吗?
さ....那就开始推文尽情聊天吧!!!!!!!
记得不可以吵闹唷!XD
对SMAP这五只事不关己的悠哉态度有囧到的,
存了很多钱但是完全用不上的,
年假等着请但是迟迟没机会请的,
只看平面影像不够想看本物的,
以下开放闲聊~(但我要下站了XD)
---
每次阿凯正经完就觉得很难恶搞,这种时候往往就是阿呆荣恩出场的时候,
荣恩真适合缓和气氛~XD
--
◢ 版权所有:elytseerf
没有无名或有名,做为"木村拓哉",我对自己负责。
《Kimura Takuya》
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50.196
1F:推 elytseerf:这篇也可以称为:国王的演唱会。根本看不见嘛XD 05/24 20:32
2F:推 crownblue:荣恩想叫怨"念"屋本舖社会性抹杀还是什麽啊?XDDDDD 05/24 20:38
3F:推 FunnyQoo2:我可以推我们家国王的10周年演唱会吗...(怨念很深) 05/24 20:42
4F:推 elytseerf:又是齐id XDDDD / 没错 我最近瞄到的漫画名字被拿来用 05/24 20:53
5F:推 FunnyQoo2:没看那部漫画~~怎麽联络怨念屋 我要暗杀STAFF 05/24 21:03
6F:推 reder0518:可是我没存钱买他们的东西啊~不出也好(被众人踩扁) 05/24 21:13
7F:推 chaimi: 我没有齐id~可是我好恨阿.....QwQ 05/24 21:20
8F:推 mblue: 我的ID更短~,我可以哀去年的演唱会DVD为何没有中文版T_T 05/24 21:33
9F:推 iorikim: 没有中文版还有日版可以冲...但连控都没有就....Orz 05/24 21:49
10F:推 bland1121:那我来凑咖...XD 一定要有演唱会啦..中文版DVD也请出来. 05/24 22:00
11F:推 kyouchan:我也推我们家国王的10周年演唱会,另今年夏天J家con很空虚 05/24 22:23
12F:→ kyouchan:只剩A团,该有的S团.V团都没有是怎样,以及照理说该有的KKK 05/24 22:24
13F:→ kyouchan:我到电影院看荣恩好了~(虚) 05/24 22:27
14F:推 hitotsuhana:每年出国计画都被演唱会行程牵动 快公布! 小舞可推了 05/24 22:27
15F:推 Athos: 没有新单曲无妨~有新专辑即可(?) 05/24 22:31
16F:推 chic2002:大推凯大的:国王的演唱会。根本看不见嘛...XD 05/24 23:05
17F:→ chic2002:我前阵子去应徵工作都还问老板8月份请假出国OK不OK... 05/24 23:07
18F:→ chic2002:SMAP再不公布行程,我看我老板一定会觉得我很怪... 05/24 23:07
19F:→ chic2002:怎麽8月都快结束了还不出国玩...!?→我也不想呀T_T 05/24 23:08
20F:推 nancysmart:不会阿、、到一两个礼拜前都还有机会(跷脚纳凉中) 05/24 23:36
21F:→ nancysmart:继续挑战史上最速采排吧~(殴) 05/24 23:37
22F:推 reder0518:去年是几天?因为去年有小公主受伤,所以缩更短? 05/24 23:51
23F:推 koice:说不定演唱会是所谓的新歌发表会? (殴) 05/24 23:56
24F:推 moon1429: 不要到时候一口气连发...如果连发是好还是坏?(笑) 05/24 23:57
25F:推 mblue:已哀怨到没有专辑没关系,全MC发表我也可以接受,给我控(敲桌) 05/25 00:02
26F:推 elytseerf:全MC发表也可以~!!! 05/25 00:08
27F:→ moon1429:凯大你们已经心酸到全MC都接受了阿....bbb 05/25 01:06
28F:推 elytseerf:你们才知道...我就说我怨念很深... 05/25 01:09
29F:推 cattsai: 推~全MC发表也可以~!!! 05/25 01:32
30F:推 cattsai:快点公布日程啦..我要订机票和饭店了,还要排行程呐~~ 05/25 01:39
31F:推 orangewood:已哀怨到没有专辑也没有关系~全MC发表我也可以接受 05/25 02:04
32F:推 cattsai:有con就好,演唱会变成新歌发表会也可以啦..不要让我白缴ꐠ 05/25 02:13
33F:→ cattsai:一年的会费好吗? 05/25 02:14
34F:→ ACMilan:我对中居年底来台任我们宰割的怨念比较深XDDDDDD 05/25 02:22
35F:推 reder0518:s团全mc发表是smapfans乐见的啊!不过中居大概梗会用光 05/25 07:33
36F:→ reder0518:论直接发专辑不发单曲的可行性? 05/25 07:34
37F:推 elytseerf:推艮会用光!XD 05/25 08:26
38F:推 achang88:中居年底来台任我们宰割(爆)XD 05/25 11:38
39F:推 Athene:(摩拳擦掌)我现在只想要宰割中居XD 是说球赛不会是在我的 05/25 13:08
40F:推 Athene:家乡举行吧XD fu~~~~ 05/25 13:09
41F:推 yinhuey:推中居年底来台任我们宰割*^^*....宰割??是欢迎啦!!!*笑* 05/25 16:42
42F:推 yinhuey:球赛应该在台中的洲际棒球场举行吧~~~今年11.26~~12.02日 05/25 16:57
43F:推 crownblue:推中居年底来台任我们宰割!XDD话说V倒底什麽时候要开啊~ 05/25 20:44
44F:→ crownblue:大家还没有怨到让怨恨屋来送卡片啊XDDDDD 05/25 20:46
45F:推 NAKAIMAKO:推中居来台任我们宰割...一人一卡的请愿书压死他算了 05/25 21:16
46F:推 chic2002:推中居来台任我们宰割。开始想写明信片到他的广播节目拉~ 05/26 00:50
47F:推 lalababy:推中居来台任我们宰割~~~写个两百张明信片去...(爆) 05/26 13:50
48F:推 Athene:推中居来台一定要宰割XD 那岂不就是我家乡的棒球场吗 嘿嘿 05/26 13:51
49F:推 lalababy:那到时要请Athene多多关照罗!宰割中居是一定要的^^台中.. 05/26 13:57
50F:推 aimiveyoris:上次跟蓓蓓讨论到社长公告任何讯息都要搏杯的,所以现 05/27 00:18
51F:→ aimiveyoris:在就是kk家和s家都还没有圣杯啊~~~~ 05/27 00:19
52F:推 aimiveyoris:花姐好早就在帮我弄齐喔(谢)可是我到这麽後面了.... 05/27 00:48
53F:推 hitotsuhana:推中居来台任我们宰割..会是小平头中居?!..再推一次XD 05/27 09:12
54F:推 reder0518:会戴帽子的吧XD!平头都没关系!推中居来台任我们宰割XD 05/27 10:10
55F:推 Athene: 三推中居来台我好想宰割XD我我我最近面试都不好意思说 05/27 17:13
56F:→ Athene:想要看过一次演唱会再回来上班,呜呜。台中喔(烟)我老乡 05/27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