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QP ( )
看板SMAP
標題木村英文
時間Tue May 15 10:46:48 2007
木村很喜歡說英文
剛看了一下 短片 發現他挺愛說英文
挺有自信 感覺他英文不錯
應該是有下過苦工
有人知道他 愛說英文的原因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37.243
1F:推 davyfu:單純崇洋的關係.... 05/15 12:24
2F:→ davyfu:就跟我愛烙日文跟韓文一樣...個人猜測啦! 05/15 12:25
3F:推 julielai:這個問法, 好像在問八卦喔 XDDDD 05/15 12:31
4F:→ julielai:不過其實我也很好奇~~ 05/15 12:32
5F:推 reder0518:就像阿剛動不動就說韓文一樣XD 05/15 13:55
6F:推 aimiveyoris:推就像阿剛愛韓文一樣XD 再推就像我們愛日文一樣 05/15 14:06
7F:推 elytseerf:其實拓哉他是有很多很喜歡的外國樂團 所以英文也不賴XD 05/15 21:01
8F:推 PQP:那他的英文大約是怎樣耶 很少聽到他說整句 05/15 23:59
9F:推 hitotsuhana:拓哉基本英文對話沒問題 畢竟經歷過國際合作 當有國外 05/16 00:17
10F:→ hitotsuhana:來賓時 拓哉聽對方談話多能反應 雖然不一定直接回英文 05/16 00:20
11F:→ hitotsuhana:其實不只拓哉 中居跟阿剛也多少會 慎吾更不用說 05/16 00:22
12F:→ suathome:木村哥哥的英文,就我個人覺得還挺標準的啦... 05/16 00:23
13F:→ hitotsuhana:最近到釜山拍HERO電影 跟李秉憲就是英語對話 05/16 00:23
14F:推 smapvest:他講Thank You超帥的 在Fly裡他也講英文阿 酷 05/16 17:45
15F:推 phoenician:maybe... 05/16 23:21
16F:推 orangewood:樓上專業~~"拓哉流行語"都出現了 05/17 00:18
17F:推 E61:我今天有聽沒有講很多 可是唸英文後 聽起來頗可愛的 07/11 19:52
18F:→ E61:有些單字好像沒有口音 還蠻正確的:P 07/11 19:52
19F:推 pipifox:日本人的英文就跟渣一樣 06/07 0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