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QP ( )
看板SMAP
标题木村英文
时间Tue May 15 10:46:48 2007
木村很喜欢说英文
刚看了一下 短片 发现他挺爱说英文
挺有自信 感觉他英文不错
应该是有下过苦工
有人知道他 爱说英文的原因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37.243
1F:推 davyfu:单纯崇洋的关系.... 05/15 12:24
2F:→ davyfu:就跟我爱烙日文跟韩文一样...个人猜测啦! 05/15 12:25
3F:推 julielai:这个问法, 好像在问八卦喔 XDDDD 05/15 12:31
4F:→ julielai:不过其实我也很好奇~~ 05/15 12:32
5F:推 reder0518:就像阿刚动不动就说韩文一样XD 05/15 13:55
6F:推 aimiveyoris:推就像阿刚爱韩文一样XD 再推就像我们爱日文一样 05/15 14:06
7F:推 elytseerf:其实拓哉他是有很多很喜欢的外国乐团 所以英文也不赖XD 05/15 21:01
8F:推 PQP:那他的英文大约是怎样耶 很少听到他说整句 05/15 23:59
9F:推 hitotsuhana:拓哉基本英文对话没问题 毕竟经历过国际合作 当有国外 05/16 00:17
10F:→ hitotsuhana:来宾时 拓哉听对方谈话多能反应 虽然不一定直接回英文 05/16 00:20
11F:→ hitotsuhana:其实不只拓哉 中居跟阿刚也多少会 慎吾更不用说 05/16 00:22
12F:→ suathome:木村哥哥的英文,就我个人觉得还挺标准的啦... 05/16 00:23
13F:→ hitotsuhana:最近到釜山拍HERO电影 跟李秉宪就是英语对话 05/16 00:23
14F:推 smapvest:他讲Thank You超帅的 在Fly里他也讲英文阿 酷 05/16 17:45
15F:推 phoenician:maybe... 05/16 23:21
16F:推 orangewood:楼上专业~~"拓哉流行语"都出现了 05/17 00:18
17F:推 E61:我今天有听没有讲很多 可是念英文後 听起来颇可爱的 07/11 19:52
18F:→ E61:有些单字好像没有口音 还蛮正确的:P 07/11 19:52
19F:推 pipifox:日本人的英文就跟渣一样 06/07 0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