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hene (天天吃阿鈣 =.=||)
看板SMAP
標題辛苦囉,版名有五月風
時間Sat May 12 17:40:42 2007
不是版名啦
是進版畫面XD
母親節的第一個禮物想不到竟然是阿凱的進版 orz
五月份的MC主打:專輯再不錄演唱會是有沒有要開啊(哭)
阿凱辛苦啦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9.224
1F:推 laisharon:阿!板主又更新了! XD 05/12 19:14
2F:→ laisharon:阿凱辛苦了~** 進板畫面好可愛~*** 05/12 19:15
3F:推 elytseerf:單曲的影子在哪/__\a 05/13 00:25
4F:推 cljawh1t:在MS上好像有唱新單曲? 05/13 00:38
5F:推 SIAO:就是4/2的曇花一現的美人魚嗎?目前仍是發售日未定.... 05/13 00:55
6F:→ SIAO:天才曉得他們到底會不會出..... 05/13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