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hene (天天吃阿钙 =.=||)
看板SMAP
标题辛苦罗,版名有五月风
时间Sat May 12 17:40:42 2007
不是版名啦
是进版画面XD
母亲节的第一个礼物想不到竟然是阿凯的进版 orz
五月份的MC主打:专辑再不录演唱会是有没有要开啊(哭)
阿凯辛苦啦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9.224
1F:推 laisharon:阿!板主又更新了! XD 05/12 19:14
2F:→ laisharon:阿凯辛苦了~** 进板画面好可爱~*** 05/12 19:15
3F:推 elytseerf:单曲的影子在哪/__\a 05/13 00:25
4F:推 cljawh1t:在MS上好像有唱新单曲? 05/13 00:38
5F:推 SIAO:就是4/2的昙花一现的美人鱼吗?目前仍是发售日未定.... 05/13 00:55
6F:→ SIAO:天才晓得他们到底会不会出..... 05/13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