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sedo (<( ̄ㄧ ̄)@m)
看板SMAP
標題[SMAP] 怎麼辦?
時間Fri May 11 01:14:09 2007
其實呢
對SMAP的喜歡比不上各位
也不是很狂熱積極
只是呢
在YOUTUBE上看了一些很久遠前的SMAP表演
對SMAP的喜愛爆增
還有呢
不知該高興還是該難過
我最喜歡的是
森且行
啊啊啊啊~~~(無意義吶喊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28.48
※ 編輯: posedo 來自: 218.166.228.48 (05/11 01:17)
1F:推 Athene:要不要也支持一下賽車(認真) 05/11 02:06
2F:推 Athene:但是說真的,愛情沒有分誰專業誰不專業或者誰的比較厲害的 05/11 02:06
3F:推 Athene:只要在一瞬間真心的幫他們加油,感受到他們帶給自己的快樂 05/11 02:06
4F:推 Athene:那就好啦:) 05/11 02:07
5F:→ posedo:要怎麼支持?怎麼看到森賽車? 05/11 02:55
6F:推 reder0518:喜歡森的你大概會是很辛苦的~因為所有的消息都得自己找 05/11 10:09
7F:→ reder0518:我相信日本那邊也一定有持續還在追逐著森的FANS 05/11 10:10
8F:→ reder0518:應該也會在網路上寫一些有關他的消息 05/11 10:11
9F:→ reder0518:圖片大概是不可能的,早期的影片就得等好心人釋出 05/11 10:12
10F:→ reder0518:之前也有看到森為了機車代言的廣告,SMAP飯也是會去注意 05/11 10:18
11F:→ reder0518:支持賽車...就像喜歡中居就會去支持巨人隊一樣的狀況 05/11 10:20
12F:→ reder0518:線在美國職棒在開打,中居當然支持紅襪..但是王建民在 05/11 10:20
13F:→ reder0518:洋基啊!害我不知道要為那邊加油.......>_< 05/11 10:23
14F:推 posedo:我會努力的o>_<o 05/11 18:11
15F:推 elytseerf:那時真的很多人喜歡森耶!因為森很帥啊XD 05/11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