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sedo (<( ̄ㄧ ̄)@m)
看板SMAP
标题[SMAP] 怎麽办?
时间Fri May 11 01:14:09 2007
其实呢
对SMAP的喜欢比不上各位
也不是很狂热积极
只是呢
在YOUTUBE上看了一些很久远前的SMAP表演
对SMAP的喜爱爆增
还有呢
不知该高兴还是该难过
我最喜欢的是
森且行
啊啊啊啊~~~(无意义呐喊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28.48
※ 编辑: posedo 来自: 218.166.228.48 (05/11 01:17)
1F:推 Athene:要不要也支持一下赛车(认真) 05/11 02:06
2F:推 Athene:但是说真的,爱情没有分谁专业谁不专业或者谁的比较厉害的 05/11 02:06
3F:推 Athene:只要在一瞬间真心的帮他们加油,感受到他们带给自己的快乐 05/11 02:06
4F:推 Athene:那就好啦:) 05/11 02:07
5F:→ posedo:要怎麽支持?怎麽看到森赛车? 05/11 02:55
6F:推 reder0518:喜欢森的你大概会是很辛苦的~因为所有的消息都得自己找 05/11 10:09
7F:→ reder0518:我相信日本那边也一定有持续还在追逐着森的FANS 05/11 10:10
8F:→ reder0518:应该也会在网路上写一些有关他的消息 05/11 10:11
9F:→ reder0518:图片大概是不可能的,早期的影片就得等好心人释出 05/11 10:12
10F:→ reder0518:之前也有看到森为了机车代言的广告,SMAP饭也是会去注意 05/11 10:18
11F:→ reder0518:支持赛车...就像喜欢中居就会去支持巨人队一样的状况 05/11 10:20
12F:→ reder0518:线在美国职棒在开打,中居当然支持红袜..但是王建民在 05/11 10:20
13F:→ reder0518:洋基啊!害我不知道要为那边加油.......>_< 05/11 10:23
14F:推 posedo:我会努力的o>_<o 05/11 18:11
15F:推 elytseerf:那时真的很多人喜欢森耶!因为森很帅啊XD 05/11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