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tsai (米米)
看板SMAP
標題[拓哉] HERO(純聊天)
時間Thu May 3 23:20:10 2007
嗯..
可以貼抱怨文嗎?
抱怨一定要去黑特板嗎?
先說好..
我是來抱怨的..
不是抱怨HERO,更不是抱怨拓哉..
是抱怨我家的頻道商
那個..不喜歡抱怨文的,可以按"←"離開..
板主如果覺得這裡不適合放在這裡,請順手刪了吧..
我要抱怨啦..
就是啊..
好不容易HERO開始播了..
可是..
為什麼..播了幾天後,頻道商就把頻道挪到75台了?
然後,挪過去的頻道卻是比原來在82台更糟啊??
本來還可以看清楚拓哉的臉..現在卻只能看到輪廓,而且一天比一天糟~~
會不會明天一開電視卻只能聽聲辨人啊???
我好害怕..
還我清晰的畫面、動人的久利生檢察官、可愛又古板的雨宮,
還有城西地檢署的大家啦..
每天看著那個螢幕都會以為自己的眼睛壞掉了吶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73.20
1F:推 elytseerf:有恨意m一個XD 05/04 02:09
2F:推 Angelwar:我可以了解這種恨意!(拍肩) 05/04 09:29
3F:→ aimiveyoris:眼睛壞掉要去買第六集的那隻眼睛按摩器啊XD 05/04 09:32
4F:推 erica402:Me too。 (拍肩) 昨天也很有趣,今晚是飯島直子登場。 05/04 11:38
5F:推 elytseerf:我們家以前真的有那種眼睛按摩器! 05/04 16:12
6F:→ tanimori:之前說要改82台我超緊張 但直到現在我們家都還在44台(!) 05/05 09:48
7F:推 elizasung:我們家卻是從82台改成44台=口= 05/05 13:27
8F:推 cattsai:今天的狀況果然比預期更糟了..恨啊~~還我清晰的久利生啦.. 05/05 16:40
9F:推 Athene:似乎是跟頻道商所屬為和信集團或者東森力霸有關........ 05/05 17:08
10F:推 Athene:我台北這邊換成一個恨意深重的頻道,可是台中家裡還是清晰 05/05 17:08
11F:推 natsummer:還好我家的從82台移到75台依然清晰 鬆了一口氣 05/05 22:00
12F:推 cattsai:昨天..霸佔我家客廳的電視,最讓我怨恨的是,客廳的電視為 05/06 10:43
13F:→ cattsai:什麼那麼清晰?可是我房間的電視卻一天比一天糟?恨啊.. 05/06 10:44
14F:→ cattsai:更恨的是,一邊看著花掉的螢幕,還要一邊遭受小強的騷擾.. 05/06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