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tsai (米米)
看板SMAP
标题[拓哉] HERO(纯聊天)
时间Thu May 3 23:20:10 2007
嗯..
可以贴抱怨文吗?
抱怨一定要去黑特板吗?
先说好..
我是来抱怨的..
不是抱怨HERO,更不是抱怨拓哉..
是抱怨我家的频道商
那个..不喜欢抱怨文的,可以按"←"离开..
板主如果觉得这里不适合放在这里,请顺手删了吧..
我要抱怨啦..
就是啊..
好不容易HERO开始播了..
可是..
为什麽..播了几天後,频道商就把频道挪到75台了?
然後,挪过去的频道却是比原来在82台更糟啊??
本来还可以看清楚拓哉的脸..现在却只能看到轮廓,而且一天比一天糟~~
会不会明天一开电视却只能听声辨人啊???
我好害怕..
还我清晰的画面、动人的久利生检察官、可爱又古板的雨宫,
还有城西地检署的大家啦..
每天看着那个萤幕都会以为自己的眼睛坏掉了呐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73.20
1F:推 elytseerf:有恨意m一个XD 05/04 02:09
2F:推 Angelwar:我可以了解这种恨意!(拍肩) 05/04 09:29
3F:→ aimiveyoris:眼睛坏掉要去买第六集的那只眼睛按摩器啊XD 05/04 09:32
4F:推 erica402:Me too。 (拍肩) 昨天也很有趣,今晚是饭岛直子登场。 05/04 11:38
5F:推 elytseerf:我们家以前真的有那种眼睛按摩器! 05/04 16:12
6F:→ tanimori:之前说要改82台我超紧张 但直到现在我们家都还在44台(!) 05/05 09:48
7F:推 elizasung:我们家却是从82台改成44台=口= 05/05 13:27
8F:推 cattsai:今天的状况果然比预期更糟了..恨啊~~还我清晰的久利生啦.. 05/05 16:40
9F:推 Athene:似乎是跟频道商所属为和信集团或者东森力霸有关........ 05/05 17:08
10F:推 Athene:我台北这边换成一个恨意深重的频道,可是台中家里还是清晰 05/05 17:08
11F:推 natsummer:还好我家的从82台移到75台依然清晰 松了一口气 05/05 22:00
12F:推 cattsai:昨天..霸占我家客厅的电视,最让我怨恨的是,客厅的电视为 05/06 10:43
13F:→ cattsai:什麽那麽清晰?可是我房间的电视却一天比一天糟?恨啊.. 05/06 10:44
14F:→ cattsai:更恨的是,一边看着花掉的萤幕,还要一边遭受小强的骚扰.. 05/06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