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er0518 (R.v)
看板SMAP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寶礦力水得的廣告歌
時間Sun Apr 29 20:12:32 2007
現在!
天啊!我在台視看到廣告了!(驚)
我媽正在看少年特攻隊!現在主持可沒有5566喔!今天是康康~~~
是先看到慎吾的!然後過一個廣告就是草阿剛的啦!(樂)
--
不知道還有沒有XDDD
--
「
SMAP的咖哩MC」咖哩還是雞肉咖哩最好:D咖哩一定要加美乃滋!
(輝明是你嗎?(淚目))(媽...媽媽?)真的要繼續咖哩這個話題嗎?
你今天咖哩(華麗)了沒? ●● 。。 , , - - (無奈)
(指) ▽ ︶ ∪ ⊿ < 阿!吾郎你也講咖哩了!
<拓@m (剛) ╰慎╯<吾︶ ▽ / (幼稚的Leader)
by elytseerf /\ || () |﹥ ︽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87.160
1F:→ sherry31202:有啊有啊 可是都好快XD 每次我要看都播完了Orz 04/29 21:33
2F:→ sherry31202:而且不只日本來的樣子...其他台也開始播了~ 04/29 21:34
3F:→ reder0518:這聽起來不錯!希望砂之器早日播出!這樣就會有中居的了 04/29 21:47
4F:→ reder0518:金車這次做的太好了~真希望會有其他兩隻啊(拭淚) 04/29 21:48
5F:推 SIAO:我今天也有在華視看到阿剛版,寶礦力真有錢..... 04/29 22:00
6F:推 cljawh1t:想看中居的@__@ 04/29 22:12
7F:推 ricelin:在台視看到 看到慎吾時我就笑出來了XD 沒想到隔一個廣告, 04/29 22:20
8F:→ ricelin:阿剛就出現了^^ 04/29 22:21
9F:→ reder0518:我是本來以為只有一個~想上來po文的瞬間又聽到音樂 04/29 22:27
10F:→ reder0518:結果阿剛的就結束了~(汗)~所以我感覺阿剛的好短..... 04/29 22:28
11F:推 Athene:金車真的很甘心耶,因為我在民視也有看到!! 04/29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