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er0518 (R.v)
看板SMAP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宝矿力水得的广告歌
时间Sun Apr 29 20:12:32 2007
现在!
天啊!我在台视看到广告了!(惊)
我妈正在看少年特攻队!现在主持可没有5566喔!今天是康康~~~
是先看到慎吾的!然後过一个广告就是草阿刚的啦!(乐)
--
不知道还有没有XDDD
--
「
SMAP的咖哩MC」咖哩还是鸡肉咖哩最好:D咖哩一定要加美乃滋!
(辉明是你吗?(泪目))(妈...妈妈?)真的要继续咖哩这个话题吗?
你今天咖哩(华丽)了没? ●● 。。 , , - - (无奈)
(指) ▽ ︶ ∪ ⊿ < 阿!吾郎你也讲咖哩了!
<拓@m (刚) ╰慎╯<吾︶ ▽ / (幼稚的Leader)
by elytseerf /\ || () |﹥ ︽中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87.160
1F:→ sherry31202:有啊有啊 可是都好快XD 每次我要看都播完了Orz 04/29 21:33
2F:→ sherry31202:而且不只日本来的样子...其他台也开始播了~ 04/29 21:34
3F:→ reder0518:这听起来不错!希望砂之器早日播出!这样就会有中居的了 04/29 21:47
4F:→ reder0518:金车这次做的太好了~真希望会有其他两只啊(拭泪) 04/29 21:48
5F:推 SIAO:我今天也有在华视看到阿刚版,宝矿力真有钱..... 04/29 22:00
6F:推 cljawh1t:想看中居的@__@ 04/29 22:12
7F:推 ricelin:在台视看到 看到慎吾时我就笑出来了XD 没想到隔一个广告, 04/29 22:20
8F:→ ricelin:阿刚就出现了^^ 04/29 22:21
9F:→ reder0518:我是本来以为只有一个~想上来po文的瞬间又听到音乐 04/29 22:27
10F:→ reder0518:结果阿刚的就结束了~(汗)~所以我感觉阿刚的好短..... 04/29 22:28
11F:推 Athene:金车真的很甘心耶,因为我在民视也有看到!! 04/29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