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miveyoris (愛實。fly舞。)
看板SMAP
標題Re: [揪團] 一起去看武士的一分喔~
時間Fri Apr 27 21:22:03 2007
※ 引述《aimiveyoris (愛實。fly舞。)》之銘言:
: 預定觀賞場次:4/29(日)下午4:45場
: 長春戲院地址(非集合地點):台北市長春路172號 電話:25074141
: 你可以自行先到戲院喔!也可以跟大家一起集合再過去~
: 集合時間:4/29(日)下午3點半 請到集合地點
: 集合地點:捷運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
: 攜帶物品:請自備門票(笑)當天購買亦可
: 在忠孝新生站下車於3號出口出站搭
: 72、214、214、222、222、280承德線、280新生高架、505、642、668、672、松江幹線
: 至長春松江路口下車即可。
: (資料來源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?qid=1007021203573)
囧~截至目前為止沒有人跟我報名XD
所以以下四個人是班底四人ID
aimiveyoris
elytseerf
FunnyQoo2
tsunelove
票在我這~(為甚麼只有我一個人ID這麼長XD)
如果還有人想參加的話,不用報名
請當天直接到長春戲院吧
繼續囧~(大概是我太懶嚇到人了X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32.198.202
1F:推 elytseerf:好耶 低調嗨XDDD 04/27 21:24
2F:推 elytseerf:大家應該是害羞吧 呼呼呼 跟阿凱一起看電影有這麼恐怖 04/27 21:24
3F:推 SIAO:我忘了寄信,我要去啦....(剛剛看完第二次回來....*汗*) 04/27 22:24
4F:推 Athene:(揮淚告別)觀影愉快~~~~ 04/28 01:40
5F:推 Athene:是說我真正樓上的你要看幾次啊?這是電影!!是休閒耶~怎 04/28 01:40
6F:推 Athene:麼覺得你把他當成研究生在看paper啊^^"看三次? 04/28 01:40
7F:推 SIAO:昨天跟我一起去看的姐姐看了五次,而且還是專程從新竹上來 04/28 08:09
8F:→ SIAO:跟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感覺啦,N年前有就有跟不同的人看同一部 04/28 08:10
9F:→ SIAO:電影看了三次的經驗,然後我自己喜歡的東西,在電影院看的最 04/28 08:11
10F:→ SIAO:高紀錄是五次還六次吧....*爆汗* 04/28 08:12
11F:推 aimiveyoris:推典典~女王真的把武士和華麗當作研究生在看paper了 04/28 10:14
12F:推 elytseerf:2046我院線看三次 算是最高記錄XD 04/28 10:32
13F:→ SIAO:呃~2046我根本沒看....我不太喜歡王家衛的東西,看不懂啦!!! 04/28 11:36
14F:推 elytseerf:呵呵呵 從花樣年華先入手會比較懂喔:D 04/28 13:13
15F:推 aimiveyoris:2046讓我想到我同學不知道看了幾次XDDD他把2046拿來 04/28 18:55
16F:→ aimiveyoris:當小論文題目說~ 04/28 18:55
17F:推 hitotsuhana:我不是王家衛迷 但會衝著喜歡的明星看 2046算好消化的 04/28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