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miveyoris (爱实。fly舞。)
看板SMAP
标题Re: [揪团] 一起去看武士的一分喔~
时间Fri Apr 27 21:22:03 2007
※ 引述《aimiveyoris (爱实。fly舞。)》之铭言:
: 预定观赏场次:4/29(日)下午4:45场
: 长春戏院地址(非集合地点):台北市长春路172号 电话:25074141
: 你可以自行先到戏院喔!也可以跟大家一起集合再过去~
: 集合时间:4/29(日)下午3点半 请到集合地点
: 集合地点:捷运忠孝新生站3号出口
: 携带物品:请自备门票(笑)当天购买亦可
: 在忠孝新生站下车於3号出口出站搭
: 72、214、214、222、222、280承德线、280新生高架、505、642、668、672、松江干线
: 至长春松江路口下车即可。
: (资料来源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?qid=1007021203573)
囧~截至目前为止没有人跟我报名XD
所以以下四个人是班底四人ID
aimiveyoris
elytseerf
FunnyQoo2
tsunelove
票在我这~(为甚麽只有我一个人ID这麽长XD)
如果还有人想参加的话,不用报名
请当天直接到长春戏院吧
继续囧~(大概是我太懒吓到人了XD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32.198.202
1F:推 elytseerf:好耶 低调嗨XDDD 04/27 21:24
2F:推 elytseerf:大家应该是害羞吧 呼呼呼 跟阿凯一起看电影有这麽恐怖 04/27 21:24
3F:推 SIAO:我忘了寄信,我要去啦....(刚刚看完第二次回来....*汗*) 04/27 22:24
4F:推 Athene:(挥泪告别)观影愉快~~~~ 04/28 01:40
5F:推 Athene:是说我真正楼上的你要看几次啊?这是电影!!是休闲耶~怎 04/28 01:40
6F:推 Athene:麽觉得你把他当成研究生在看paper啊^^"看三次? 04/28 01:40
7F:推 SIAO:昨天跟我一起去看的姐姐看了五次,而且还是专程从新竹上来 04/28 08:09
8F:→ SIAO:跟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感觉啦,N年前有就有跟不同的人看同一部 04/28 08:10
9F:→ SIAO:电影看了三次的经验,然後我自己喜欢的东西,在电影院看的最 04/28 08:11
10F:→ SIAO:高纪录是五次还六次吧....*爆汗* 04/28 08:12
11F:推 aimiveyoris:推典典~女王真的把武士和华丽当作研究生在看paper了 04/28 10:14
12F:推 elytseerf:2046我院线看三次 算是最高记录XD 04/28 10:32
13F:→ SIAO:呃~2046我根本没看....我不太喜欢王家卫的东西,看不懂啦!!! 04/28 11:36
14F:推 elytseerf:呵呵呵 从花样年华先入手会比较懂喔:D 04/28 13:13
15F:推 aimiveyoris:2046让我想到我同学不知道看了几次XDDD他把2046拿来 04/28 18:55
16F:→ aimiveyoris:当小论文题目说~ 04/28 18:55
17F:推 hitotsuhana:我不是王家卫迷 但会冲着喜欢的明星看 2046算好消化的 04/28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