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riioo (我要存入愛與勇氣!!!)
看板SMAP
標題[祝賀] 阿凱生日快樂!!!!!
時間Fri Apr 20 00:27:07 2007
喔喔喔喔喔喔喔~
我猶豫了好久
還是決定在這裡跟我們親愛的阿凱說聲
生日快樂!!!
*~*~\( ̄▽ ̄)/~*~*
(阿凱~拜託不要浸我水桶 囧rz)
來講講跟阿凱認識的契機好了 (這位太太沒人想聽啦 = =+)
今年J家大樓所辦的「2006年J家最愛歌曲選拔歌單」的活動
很榮幸地有我能夠幫上忙的地方
很榮幸地當了小小的工作人員
也就認識了我們偉大的阿凱神
阿凱真的是個很認真又負責並且追求完美的人喔(大拇指)
為了能夠讓活動盡善盡美不知道付出了多少時間跟精力
而我能夠在這次的活動中
認識阿凱這麼棒的一個人 我覺得我很幸福 >/////////<
想必大家也是一樣的~ (笑)
看著阿凱從預賽的精彩馬報
到決賽的精美馬報
再到最後頒獎典禮的
華麗閉幕式
我相信一定讓很多J家FANS都超感動的!!!
為了編寫出這麼棒的馬報
我相信阿凱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在認識後輩團跟小朋友團上面
真的辛苦你了唷(拍拍)
咳...嗯
拉回正題
總之呢
在這美好的一天
讓我們一同祝福~~~偉大又可愛的阿凱~~~
生日快樂唷!!!
( ̄▽ ̄)~■"□~( ̄▽ ̄) <乾杯>
阿凱我要永遠追隨你!!!!!
~~(ㄏ ̄▽ ̄)ㄏ ~~(ㄏ ̄▽ ̄)ㄏ
--
我發現我真的是詞窮達人
噗嘰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08.118
1F:推 ricelin:阿凱生日快樂!!! 阿凱我要永遠追隨你!!!!! 04/20 00:28
2F:推 julielai:哦~~ 凱大誕生日喔媚勒逗~~~ (拍謝~ 不會打日文:p) 04/20 00:28
3F:推 arashiasia:凱大生日快樂 04/20 00:33
4F:推 wmei:凱大生日快樂唷~~~ 04/20 00:34
5F:推 may5874119:凱大生日快樂! 04/20 00:36
6F:推 hitotsuhana:阿凱 原來是妳的生日 難怪人氣這麼旺?!(笑) 生日快樂 04/20 00:36
7F:推 rainaing:凱大生日快樂**** 04/20 00:40
8F:推 queenhimiko:凱大生日快樂* * * *~* *\( ̄︶ ̄)/* *~* * * * 04/20 00:41
9F:→ queenhimiko:(羞) 04/20 00:41
10F:推 mblue:凱大!生日快樂~*\⊙▽⊙/* (大家來推爆吧!) 04/20 00:43
11F:推 vickyten0807:凱大生日快樂!! 04/20 00:46
12F:推 koice:阿凱生日快樂~~~ \^_^/ 來篇報馬當作生日禮物吧 (毆) 04/20 00:46
13F:推 nakaihd:我可以順便推一下樓上嗎? 04/20 00:50
14F:推 ssherry:阿凱生日快樂啊~~~ 04/20 00:55
15F:推 iorikim:阿凱生日快樂~~***** ∵∴\( ̄▽ ̄)/∴∵ 04/20 00:55
16F:推 orangeping:凱大生日快樂!!^0^ 04/20 00:56
17F:推 aecobi:凱大生日快樂 04/20 00:57
18F:推 ricelin:阿凱生日快樂!!想謝謝你帶給我們許多快樂時光^^ 04/20 00:57
19F:推 god1015:阿凱生日快樂!!! 阿凱我要永遠追隨你!!!!! 04/20 00:57
20F:推 qup395:凱大生日快樂!!!!!!!!!(灑花) 04/20 00:58
21F:推 Ppqp:生日快樂!!! 04/20 01:01
22F:推 snoopyfen87:凱大生日快樂~~~(灑花+轉圈)~~ 04/20 01:05
23F:推 moon1429:凱大生日快樂~~( ̄▽ ̄)~■"□~( ̄▽ ̄) <乾杯> 04/20 01:07
24F:推 gingersoda:凱大生日快樂!! 最近需要魚肝湯嗎? XD 04/20 01:09
25F:推 ohkura:阿凱生日快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0 01:10
26F:推 ermw:凱大生日快樂!! 04/20 01:20
27F:推 cattsai:生日快樂! 04/20 01:57
28F:推 pudrums:HAPPY BIRTHDAY~! 04/20 02:08
29F:推 elytseerf:很感動耶 很想m但是真的不太好 打從心底謝謝你們!! 04/20 03:44
30F:推 elytseerf:你們讓我好感動又好開心喔~>O< 04/20 03:45
31F:推 reder0518:阿凱生日快樂!!! 阿凱我要永遠追隨你!!!!! 04/20 08:45
32F:推 sunnyliu:凱大生日快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1 04/20 08:45
33F:推 cism:阿凱生日快樂!!! 裝熟裝的有點心虛:p 04/20 08:57
34F:推 SIAO:阿凱生日快樂!!! 我整個對賀文苦手啊..... 04/20 09:13
35F:推 elytseerf:不用賀文了啦!!!推文我就超感動囉!^__^ 04/20 09:18
36F:推 silenceace:凱大生日快樂~* 04/20 09:43
37F:推 nonie:阿凱生日快樂!!! 04/20 09:49
38F:推 ilovedog527:凱大生日快樂XD 04/20 09:50
39F:→ erica402:凱大生日快樂!!!!!! 最近魚肝湯在準備呢。XDDD 04/20 10:23
40F:推 flylibra:喔喔喔喔阿凱老大生日快樂!!*^^* 04/20 10:34
41F:推 chibitsuyo:阿凱生日快樂!!! 身體有好一點了嗎? 04/20 10:58
42F:推 elytseerf:哈哈 chibitsuyo也生日快樂!!!同一天同一天~* 04/20 11:18
43F:→ elytseerf:對不起是qrabbit跟我同一天XD 你是跟剛同一天:P 04/20 11:22
44F:推 detecw:凱大生日快樂~~ 04/20 11:23
45F:推 vergle:凱大生日快樂^^ 04/20 12:07
46F:推 orangewood:阿凱生日快樂!!!我在等這篇被推爆~~(灑花中) 04/20 12:16
47F:→ erica402:( ̄▽ ̄)~■"□~( ̄▽ ̄) <乾杯> 04/20 12:40
48F:推 jemmypro:凱大生日快樂~~ 04/20 13:03
49F:推 cowtiti:阿凱生日快樂~~ 04/20 13:31
50F:推 ssherry:阿凱生日快樂啊~~~要開心喔~~~ 04/20 15:23
51F:推 danceIris:お誕生日おめれとございます:D 04/20 16:13
52F:推 chibitsuyo:我和小剛的生日過很久了啦XDD 阿凱是怎麼了(._.?) 04/20 17:03
53F:推 shoonfan:凱大生日快樂XD 今天可以把飛桔大借給你XDD 04/20 17:10
54F:推 FlyTangerine:生日快樂to阿凱 04/20 17:57
55F:推 superlittle:阿凱生日快樂!!!~~~(好險有跟上XD) 04/20 18:19
56F:推 chrissuen:阿凱生日快樂!!!!!!!!!!! 04/20 19:25
57F:推 kim20:凱大生日快樂~~~~ 04/20 20:25
58F:推 smaplionhear:快樂生日 耶耶耶 04/20 20:44
59F:推 laisharon:阿凱生日快樂~** 04/20 21:07
60F:推 dancenutter:阿凱生日快樂^^ 04/20 21:20
61F:推 hazel76327:阿凱生日快樂~~ 不熟也要裝熟!? 04/20 21:27
62F:推 v6girl:凱大生日快樂!\^o^/ 04/20 21:48
63F:推 takakofan:凱大,生日快樂...Smap版因為有你變得很歡樂...大感謝 04/20 22:16
64F:推 sherry31202:生日快樂~ 04/20 23:04
65F:推 mblue:凱大生日快樂~~ 努力幫忙把這篇被推爆~~ 04/20 23:24
66F:推 siuda:凱大生日快樂雖然晚了一點說 04/22 01:42
67F:推 Athene:要推爆是嗎~我也來努力。(賀文苦手+1) 04/22 03:32
68F:推 aimiveyoris:我晚了 囧~阿凱生日快樂! 04/22 10:01
69F:→ nancysmart:orz...我也晚了,阿凱生日快樂~!! 04/22 11:18
70F:推 bluestarain:我也晚了 囧~阿凱生日快樂! 04/22 15:30
71F:推 elytseerf:XD 晚也沒有關係啊~還有大家可以不用推爆啦...orz 04/22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