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riioo (我要存入爱与勇气!!!)
看板SMAP
标题[祝贺] 阿凯生日快乐!!!!!
时间Fri Apr 20 00:27:07 2007
喔喔喔喔喔喔喔~
我犹豫了好久
还是决定在这里跟我们亲爱的阿凯说声
生日快乐!!!
*~*~\( ̄▽ ̄)/~*~*
(阿凯~拜托不要浸我水桶 囧rz)
来讲讲跟阿凯认识的契机好了 (这位太太没人想听啦 = =+)
今年J家大楼所办的「2006年J家最爱歌曲选拔歌单」的活动
很荣幸地有我能够帮上忙的地方
很荣幸地当了小小的工作人员
也就认识了我们伟大的阿凯神
阿凯真的是个很认真又负责并且追求完美的人喔(大拇指)
为了能够让活动尽善尽美不知道付出了多少时间跟精力
而我能够在这次的活动中
认识阿凯这麽棒的一个人 我觉得我很幸福 >/////////<
想必大家也是一样的~ (笑)
看着阿凯从预赛的精彩马报
到决赛的精美马报
再到最後颁奖典礼的
华丽闭幕式
我相信一定让很多J家FANS都超感动的!!!
为了编写出这麽棒的马报
我相信阿凯一定花了很多时间在认识後辈团跟小朋友团上面
真的辛苦你了唷(拍拍)
咳...嗯
拉回正题
总之呢
在这美好的一天
让我们一同祝福~~~伟大又可爱的阿凯~~~
生日快乐唷!!!
( ̄▽ ̄)~■"□~( ̄▽ ̄) <乾杯>
阿凯我要永远追随你!!!!!
~~(ㄏ ̄▽ ̄)ㄏ ~~(ㄏ ̄▽ ̄)ㄏ
--
我发现我真的是词穷达人
噗叽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08.118
1F:推 ricelin:阿凯生日快乐!!! 阿凯我要永远追随你!!!!! 04/20 00:28
2F:推 julielai:哦~~ 凯大诞生日喔媚勒逗~~~ (拍谢~ 不会打日文:p) 04/20 00:28
3F:推 arashiasia:凯大生日快乐 04/20 00:33
4F:推 wmei:凯大生日快乐唷~~~ 04/20 00:34
5F:推 may5874119:凯大生日快乐! 04/20 00:36
6F:推 hitotsuhana:阿凯 原来是你的生日 难怪人气这麽旺?!(笑) 生日快乐 04/20 00:36
7F:推 rainaing:凯大生日快乐**** 04/20 00:40
8F:推 queenhimiko:凯大生日快乐* * * *~* *\( ̄︶ ̄)/* *~* * * * 04/20 00:41
9F:→ queenhimiko:(羞) 04/20 00:41
10F:推 mblue:凯大!生日快乐~*\⊙▽⊙/* (大家来推爆吧!) 04/20 00:43
11F:推 vickyten0807:凯大生日快乐!! 04/20 00:46
12F:推 koice:阿凯生日快乐~~~ \^_^/ 来篇报马当作生日礼物吧 (殴) 04/20 00:46
13F:推 nakaihd:我可以顺便推一下楼上吗? 04/20 00:50
14F:推 ssherry:阿凯生日快乐啊~~~ 04/20 00:55
15F:推 iorikim:阿凯生日快乐~~***** ∵∴\( ̄▽ ̄)/∴∵ 04/20 00:55
16F:推 orangeping:凯大生日快乐!!^0^ 04/20 00:56
17F:推 aecobi:凯大生日快乐 04/20 00:57
18F:推 ricelin:阿凯生日快乐!!想谢谢你带给我们许多快乐时光^^ 04/20 00:57
19F:推 god1015:阿凯生日快乐!!! 阿凯我要永远追随你!!!!! 04/20 00:57
20F:推 qup395:凯大生日快乐!!!!!!!!!(洒花) 04/20 00:58
21F:推 Ppqp:生日快乐!!! 04/20 01:01
22F:推 snoopyfen87:凯大生日快乐~~~(洒花+转圈)~~ 04/20 01:05
23F:推 moon1429:凯大生日快乐~~( ̄▽ ̄)~■"□~( ̄▽ ̄) <乾杯> 04/20 01:07
24F:推 gingersoda:凯大生日快乐!! 最近需要鱼肝汤吗? XD 04/20 01:09
25F:推 ohkura:阿凯生日快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0 01:10
26F:推 ermw:凯大生日快乐!! 04/20 01:20
27F:推 cattsai:生日快乐! 04/20 01:57
28F:推 pudrums:HAPPY BIRTHDAY~! 04/20 02:08
29F:推 elytseerf:很感动耶 很想m但是真的不太好 打从心底谢谢你们!! 04/20 03:44
30F:推 elytseerf:你们让我好感动又好开心喔~>O< 04/20 03:45
31F:推 reder0518:阿凯生日快乐!!! 阿凯我要永远追随你!!!!! 04/20 08:45
32F:推 sunnyliu:凯大生日快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1 04/20 08:45
33F:推 cism:阿凯生日快乐!!! 装熟装的有点心虚:p 04/20 08:57
34F:推 SIAO:阿凯生日快乐!!! 我整个对贺文苦手啊..... 04/20 09:13
35F:推 elytseerf:不用贺文了啦!!!推文我就超感动罗!^__^ 04/20 09:18
36F:推 silenceace:凯大生日快乐~* 04/20 09:43
37F:推 nonie:阿凯生日快乐!!! 04/20 09:49
38F:推 ilovedog527:凯大生日快乐XD 04/20 09:50
39F:→ erica402:凯大生日快乐!!!!!! 最近鱼肝汤在准备呢。XDDD 04/20 10:23
40F:推 flylibra:喔喔喔喔阿凯老大生日快乐!!*^^* 04/20 10:34
41F:推 chibitsuyo:阿凯生日快乐!!! 身体有好一点了吗? 04/20 10:58
42F:推 elytseerf:哈哈 chibitsuyo也生日快乐!!!同一天同一天~* 04/20 11:18
43F:→ elytseerf:对不起是qrabbit跟我同一天XD 你是跟刚同一天:P 04/20 11:22
44F:推 detecw:凯大生日快乐~~ 04/20 11:23
45F:推 vergle:凯大生日快乐^^ 04/20 12:07
46F:推 orangewood:阿凯生日快乐!!!我在等这篇被推爆~~(洒花中) 04/20 12:16
47F:→ erica402:( ̄▽ ̄)~■"□~( ̄▽ ̄) <乾杯> 04/20 12:40
48F:推 jemmypro:凯大生日快乐~~ 04/20 13:03
49F:推 cowtiti:阿凯生日快乐~~ 04/20 13:31
50F:推 ssherry:阿凯生日快乐啊~~~要开心喔~~~ 04/20 15:23
51F:推 danceIris:お诞生日おめれとございます:D 04/20 16:13
52F:推 chibitsuyo:我和小刚的生日过很久了啦XDD 阿凯是怎麽了(._.?) 04/20 17:03
53F:推 shoonfan:凯大生日快乐XD 今天可以把飞桔大借给你XDD 04/20 17:10
54F:推 FlyTangerine:生日快乐to阿凯 04/20 17:57
55F:推 superlittle:阿凯生日快乐!!!~~~(好险有跟上XD) 04/20 18:19
56F:推 chrissuen:阿凯生日快乐!!!!!!!!!!! 04/20 19:25
57F:推 kim20:凯大生日快乐~~~~ 04/20 20:25
58F:推 smaplionhear:快乐生日 耶耶耶 04/20 20:44
59F:推 laisharon:阿凯生日快乐~** 04/20 21:07
60F:推 dancenutter:阿凯生日快乐^^ 04/20 21:20
61F:推 hazel76327:阿凯生日快乐~~ 不熟也要装熟!? 04/20 21:27
62F:推 v6girl:凯大生日快乐!\^o^/ 04/20 21:48
63F:推 takakofan:凯大,生日快乐...Smap版因为有你变得很欢乐...大感谢 04/20 22:16
64F:推 sherry31202:生日快乐~ 04/20 23:04
65F:推 mblue:凯大生日快乐~~ 努力帮忙把这篇被推爆~~ 04/20 23:24
66F:推 siuda:凯大生日快乐虽然晚了一点说 04/22 01:42
67F:推 Athene:要推爆是吗~我也来努力。(贺文苦手+1) 04/22 03:32
68F:推 aimiveyoris:我晚了 囧~阿凯生日快乐! 04/22 10:01
69F:→ nancysmart:orz...我也晚了,阿凯生日快乐~!! 04/22 11:18
70F:推 bluestarain:我也晚了 囧~阿凯生日快乐! 04/22 15:30
71F:推 elytseerf:XD 晚也没有关系啊~还有大家可以不用推爆啦...orz 04/22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