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roger (狗子)
看板SFGiants
標題[分享]巨人簽名收藏
時間Sun Nov 7 23:44:50 2010
因為之前在國聯西區聖地牙哥附近活動,
因此有機會常去觀看巨人的比賽,
巨人的球員其實親和力很高,
除了已退休的RJ個性比較古怪一點,
還有有些中南美球員不喜歡簽名外,
其實大部分球員的親和力都非常高,
今年球季我已經離開San Diego,
因此今年沒看到任何一場巨人的比賽,
結果,
老人就拿冠軍了,
每每看到這些簽名,
就想到之前和球員互動的一切,
還有就是感覺超爽,
一個有親和力又能拿冠軍的球隊(我只單指球員),
國西雖然常常被看雖,
今年過後,
也許有人會說是僥倖,
不過拿冠軍就是爽啦!!!!
以下就是曾經拿過的巨人球員簽名,
包含現役以及已離隊的,
我會懷念你們對球迷的態度的!!!
http://wuroger4.pixnet.net/blog/post/3284835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212.86
1F:推 charmania:這篇是空白文啊~~~~~~ 11/07 23:48
2F:推 xhoop:推~ Nice !!! 11/08 00:46
3F:推 libobobo:大家在SF都去哪裡堵簽名阿? 都不知道球員住在哪個旅館 11/08 01:33
4F:推 ERWILSON:@@ great collection! 11/08 07:30
5F:推 Sahra:.... 11/08 11:08
6F:→ chiz2:Union Square旁邊那家旅館叫什麼 之前有在那邊看到 11/08 11:55
7F:→ chiz2:Vinny Castilla說 好多年前了..... 11/08 11:55
8F:推 Amor9706103:我瞎了~期待哪一天能到加洲開各研討會 11/08 11:56
9F:推 JeremyKSKGA:大推!!! 11/08 12:44
10F:推 original10:超閃!!! 11/08 21:00
11F:推 aerk92:推!!! 11/08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