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roger (狗子)
看板SFGiants
标题[分享]巨人签名收藏
时间Sun Nov 7 23:44:50 2010
因为之前在国联西区圣地牙哥附近活动,
因此有机会常去观看巨人的比赛,
巨人的球员其实亲和力很高,
除了已退休的RJ个性比较古怪一点,
还有有些中南美球员不喜欢签名外,
其实大部分球员的亲和力都非常高,
今年球季我已经离开San Diego,
因此今年没看到任何一场巨人的比赛,
结果,
老人就拿冠军了,
每每看到这些签名,
就想到之前和球员互动的一切,
还有就是感觉超爽,
一个有亲和力又能拿冠军的球队(我只单指球员),
国西虽然常常被看虽,
今年过後,
也许有人会说是侥幸,
不过拿冠军就是爽啦!!!!
以下就是曾经拿过的巨人球员签名,
包含现役以及已离队的,
我会怀念你们对球迷的态度的!!!
http://wuroger4.pixnet.net/blog/post/3284835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212.86
1F:推 charmania:这篇是空白文啊~~~~~~ 11/07 23:48
2F:推 xhoop:推~ Nice !!! 11/08 00:46
3F:推 libobobo:大家在SF都去哪里堵签名阿? 都不知道球员住在哪个旅馆 11/08 01:33
4F:推 ERWILSON:@@ great collection! 11/08 07:30
5F:推 Sahra:.... 11/08 11:08
6F:→ chiz2:Union Square旁边那家旅馆叫什麽 之前有在那边看到 11/08 11:55
7F:→ chiz2:Vinny Castilla说 好多年前了..... 11/08 11:55
8F:推 Amor9706103:我瞎了~期待哪一天能到加洲开各研讨会 11/08 11:56
9F:推 JeremyKSKGA:大推!!! 11/08 12:44
10F:推 original10:超闪!!! 11/08 21:00
11F:推 aerk92:推!!! 11/08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