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greet (grant)
看板SFGiants
標題[閒聊] 開幕戰
時間Sat Nov 6 21:01:13 2010
聽朋友說的
巨人來台灣的行程已經談兩三年了 基本上是會成行的
那時候巨人落衰XDD
不過今年剛好冠軍 讓主辦單位賺到(應該吧
門票可能會比較貴 但也不是都主辦單位賺 畢竟美國那邊也是要給
成行的機率80%有.
希望6000買的到外野席次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8.104
1F:推 yaple:看盲腸先發無價吧 畢竟國外的票價的確較貴 11/06 22:16
2F:→ yaple:還要搶得到票才行 11/06 22:17
3F:推 s511320:.......6000...我還以為2000以內咧 我太單純了嗎 11/06 23:06
4F:推 asdfzx:樓上看不到林盲腸只能看陳漢典 11/06 23:38
5F:→ magicgreet:應該6K起跳啦 本壘後面應該要2萬吧 11/07 02:21
6F:推 ethanhu:期待~~ 票價高也值得! 11/07 04:56
7F:推 coolman1005:不可能那麼貴吧...美國現場看MLB也沒那麼貴 11/07 10:39
8F:→ magicgreet:樓上不要鬧了請他們來至少要2E.. 11/07 19:53
9F:→ magicgreet:哪可能用現場價格去看XDD 11/07 19:53
10F:→ chiz2:不懂怎麼會有人認為河旁邊跟沙漠裡的一杯水會是同樣價格... 11/08 12:32
11F:推 coolman1005:我知道 我只是打比方 當然會比美國現場貴 11/08 22:23
12F:→ coolman1005:我是說會貴那麼多嗎? 不然有人知道之前MLB日本開幕戰 11/08 22:23
13F:→ coolman1005:價格嗎 11/08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