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greet (grant)
看板SFGiants
标题[闲聊] 开幕战
时间Sat Nov 6 21:01:13 2010
听朋友说的
巨人来台湾的行程已经谈两三年了 基本上是会成行的
那时候巨人落衰XDD
不过今年刚好冠军 让主办单位赚到(应该吧
门票可能会比较贵 但也不是都主办单位赚 毕竟美国那边也是要给
成行的机率80%有.
希望6000买的到外野席次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8.104
1F:推 yaple:看盲肠先发无价吧 毕竟国外的票价的确较贵 11/06 22:16
2F:→ yaple:还要抢得到票才行 11/06 22:17
3F:推 s511320:.......6000...我还以为2000以内咧 我太单纯了吗 11/06 23:06
4F:推 asdfzx:楼上看不到林盲肠只能看陈汉典 11/06 23:38
5F:→ magicgreet:应该6K起跳啦 本垒後面应该要2万吧 11/07 02:21
6F:推 ethanhu:期待~~ 票价高也值得! 11/07 04:56
7F:推 coolman1005:不可能那麽贵吧...美国现场看MLB也没那麽贵 11/07 10:39
8F:→ magicgreet:楼上不要闹了请他们来至少要2E.. 11/07 19:53
9F:→ magicgreet:哪可能用现场价格去看XDD 11/07 19:53
10F:→ chiz2:不懂怎麽会有人认为河旁边跟沙漠里的一杯水会是同样价格... 11/08 12:32
11F:推 coolman1005:我知道 我只是打比方 当然会比美国现场贵 11/08 22:23
12F:→ coolman1005:我是说会贵那麽多吗? 不然有人知道之前MLB日本开幕战 11/08 22:23
13F:→ coolman1005:价格吗 11/08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