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l (i don't give a shit)
看板SFGiants
標題[巨人] I can sniff the pennant
時間Thu Oct 21 19:09:05 2010
一場,只要再贏一場,我們就可以進軍World Series了
從2005年之後,我們的戰績一直都低迷
今年不但進了季後賽,還在不看好的狀態下一路過關斬將
只差一步了,我嗅到了Pennant的味道了
還記得1951年Bobby Thompson的Shot Heard Around The World嗎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rI7dVj90zs
巨人擊敗道奇進軍世界大賽
還記得2002年的Kenny Lofton再見安打嗎
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triplec1976&func=single&vid=6799200
巨人擊敗紅雀,4W1L進軍世界大賽
一步了,別讓這步走得那麼辛苦
也許1951和2002年你來不及參與
千萬別讓2010年這次也錯過了
巨人需要你的加油,不管你在AT&T Park
或是電視旁,或是在這PTT上
Let's Go Giants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20.76.229
1F:推 leisele:Let's Go Giants! 10/21 21:07
2F:推 chiz2: Do you see Orange People~?? 10/21 21:51
※ 編輯: a0l 來自: 122.116.15.95 (10/21 22:14)
3F:推 JeremyKSKGA:第2個影片我看得太感動了 10/21 22:14
4F:推 JuanPierre:Let's Go Giants! 10/21 22:18
5F:推 bennyhsu:雞皮疙瘩.... 10/21 22:22
6F:推 Motownjunk:Benito Santiago麻花卷全壘打,天啊,令人懷念... 10/21 22:25
7F:推 mrroot:Go Giants!!! I don't need to go to Phillie for Gm6! NO! 10/21 23:46
8F:→ mrroot:Let's throw the Phillie Cheese Steak into the bay for 10/21 23:47
9F:→ mrroot:Dungeness Crabs and Sea Seals!!! 10/21 23:48
10F:推 MikaHakkinen:Bobby Thomson2個月前剛過世,說不定有他在保佑 10/22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