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l (i don't give a shit)
看板SFGiants
标题[巨人] I can sniff the pennant
时间Thu Oct 21 19:09:05 2010
一场,只要再赢一场,我们就可以进军World Series了
从2005年之後,我们的战绩一直都低迷
今年不但进了季後赛,还在不看好的状态下一路过关斩将
只差一步了,我嗅到了Pennant的味道了
还记得1951年Bobby Thompson的Shot Heard Around The World吗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rI7dVj90zs
巨人击败道奇进军世界大赛
还记得2002年的Kenny Lofton再见安打吗
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triplec1976&func=single&vid=6799200
巨人击败红雀,4W1L进军世界大赛
一步了,别让这步走得那麽辛苦
也许1951和2002年你来不及参与
千万别让2010年这次也错过了
巨人需要你的加油,不管你在AT&T Park
或是电视旁,或是在这PTT上
Let's Go Giants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20.76.229
1F:推 leisele:Let's Go Giants! 10/21 21:07
2F:推 chiz2: Do you see Orange People~?? 10/21 21:51
※ 编辑: a0l 来自: 122.116.15.95 (10/21 22:14)
3F:推 JeremyKSKGA:第2个影片我看得太感动了 10/21 22:14
4F:推 JuanPierre:Let's Go Giants! 10/21 22:18
5F:推 bennyhsu:鸡皮疙瘩.... 10/21 22:22
6F:推 Motownjunk:Benito Santiago麻花卷全垒打,天啊,令人怀念... 10/21 22:25
7F:推 mrroot:Go Giants!!! I don't need to go to Phillie for Gm6! NO! 10/21 23:46
8F:→ mrroot:Let's throw the Phillie Cheese Steak into the bay for 10/21 23:47
9F:→ mrroot:Dungeness Crabs and Sea Seals!!! 10/21 23:48
10F:推 MikaHakkinen:Bobby Thomson2个月前刚过世,说不定有他在保佑 10/22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