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emyKSKGA (What About Now?)
看板SFGiants
標題[Live] NLCS Game2
時間Mon Oct 18 10:09:55 2010
有人在看嗎??
我上課開筆電邊看講義邊偷開HiChannel看實況轉播哩! XD
難得5局上Cody Ross敲陽春砲追平比數
沒想到5局下又掉分
現在6局上打完巨人1:2落後中 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0.109
1F:→ MarcLin:Go Giants!!!!! 10/18 10:11
2F:推 paso:又敲了!!?Ross好猛歐! 10/18 10:12
3F:→ MarcLin:剛剛那球接的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-_-; 10/18 10:12
4F:→ JeremyKSKGA:看得很悶耶受不了... 10/18 10:23
5F:推 MarcLin:打線醒醒好嗎 (雖然已經習慣了 .. 10/18 10:31
6F:→ JeremyKSKGA:又掉分了啦耖 1:3 10/18 10:32
8F:→ ERWILSON:等七年了,當然每場都要看! 10/18 10:45
9F:→ ERWILSON:J-Ro清壘2B,這場掰掰了 10/18 10:45
10F:→ JeremyKSKGA:看不下去了幹 10/18 10:46
11F:推 MarcLin:看得真痛苦,明天Matt Cain加油 10/18 10:47
12F:→ lwowl:五分...對巨人來說難度很高== 10/18 10:54
13F:推 appleboy46:Ross 客場魂........ 10/18 10:55
14F:→ JeremyKSKGA:下一場是星期三唷!! 10/18 11:13
15F:→ JeremyKSKGA:幹 被美技接殺 10/18 11:14
16F:→ JeremyKSKGA:回主場好好打接下來的3場吧 巨人加油!! 10/18 11:24
18F:→ JeremyKSKGA:對啊 媽的裁判真及掰 10/18 11:35
19F:推 appleboy46:這球根雙城痛痛人那球根本一樣 一個左投一個右投 10/18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