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emyKSKGA (What About Now?)
看板SFGiants
标题[Live] NLCS Game2
时间Mon Oct 18 10:09:55 2010
有人在看吗??
我上课开笔电边看讲义边偷开HiChannel看实况转播哩! XD
难得5局上Cody Ross敲阳春炮追平比数
没想到5局下又掉分
现在6局上打完巨人1:2落後中 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0.109
1F:→ MarcLin:Go Giants!!!!! 10/18 10:11
2F:推 paso:又敲了!!?Ross好猛欧! 10/18 10:12
3F:→ MarcLin:刚刚那球接的我心脏都快跳出来了-_-; 10/18 10:12
4F:→ JeremyKSKGA:看得很闷耶受不了... 10/18 10:23
5F:推 MarcLin:打线醒醒好吗 (虽然已经习惯了 .. 10/18 10:31
6F:→ JeremyKSKGA:又掉分了啦耖 1:3 10/18 10:32
8F:→ ERWILSON:等七年了,当然每场都要看! 10/18 10:45
9F:→ ERWILSON:J-Ro清垒2B,这场掰掰了 10/18 10:45
10F:→ JeremyKSKGA:看不下去了干 10/18 10:46
11F:推 MarcLin:看得真痛苦,明天Matt Cain加油 10/18 10:47
12F:→ lwowl:五分...对巨人来说难度很高== 10/18 10:54
13F:推 appleboy46:Ross 客场魂........ 10/18 10:55
14F:→ JeremyKSKGA:下一场是星期三唷!! 10/18 11:13
15F:→ JeremyKSKGA:干 被美技接杀 10/18 11:14
16F:→ JeremyKSKGA:回主场好好打接下来的3场吧 巨人加油!! 10/18 11:24
18F:→ JeremyKSKGA:对啊 妈的裁判真及掰 10/18 11:35
19F:推 appleboy46:这球根双城痛痛人那球根本一样 一个左投一个右投 10/18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