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l (i don't give a shit)
看板SFGiants
標題Giants Baseball..... TORTURE
時間Mon Oct 11 08:53:11 2010
NLDS G3這場比賽坦白說,TORTURE的程度比G2大
1. 四點半鬧鐘響了準時起床看比賽,熬夜看球Torture
2. 面對Hudson得點圈打不出個屁,打線便秘Torture
3. 香吉士的no-no被對方投手弄破,痛心疾首Torture
4. 1:0的領先果然抵不住Romo的花用,帶油救火Torture
5. 一定要搞到最後一個出局再扳平、超前,戲劇效果Torture
不過還好有巨人之友Conrad,一切的Torture都可被弭平
我們聽牌啦!Let's Go Giants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20.4.1
1F:推 JeremyKSKGA:儘管被Torture 至少看到贏球是值得的!!! 10/11 10:12
2F:推 Motownjunk:TORTURE!!! 10/11 11:48
3F:推 lwowl:touture? 10/11 12:52
4F:推 themartyr24:r吧! 10/11 12:54
5F:推 actk:在戰斧歌中勝利... 10/11 13:33
※ 編輯: a0l 來自: 221.120.4.1 (10/11 16:25)
6F:→ a0l:果然沒睡飽,英文單字都亂拼了..... Tortur已改正 10/11 16:26
7F:推 JeremyKSKGA:我也沒睡飽 今天在實驗室裡睡了一整個下午囧 10/11 16:55
※ 編輯: a0l 來自: 221.120.4.1 (10/11 17: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