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l (i don't give a shit)
看板SFGiants
标题Giants Baseball..... TORTURE
时间Mon Oct 11 08:53:11 2010
NLDS G3这场比赛坦白说,TORTURE的程度比G2大
1. 四点半闹钟响了准时起床看比赛,熬夜看球Torture
2. 面对Hudson得点圈打不出个屁,打线便秘Torture
3. 香吉士的no-no被对方投手弄破,痛心疾首Torture
4. 1:0的领先果然抵不住Romo的花用,带油救火Torture
5. 一定要搞到最後一个出局再扳平、超前,戏剧效果Torture
不过还好有巨人之友Conrad,一切的Torture都可被弭平
我们听牌啦!Let's Go Giants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20.4.1
1F:推 JeremyKSKGA:尽管被Torture 至少看到赢球是值得的!!! 10/11 10:12
2F:推 Motownjunk:TORTURE!!! 10/11 11:48
3F:推 lwowl:touture? 10/11 12:52
4F:推 themartyr24:r吧! 10/11 12:54
5F:推 actk:在战斧歌中胜利... 10/11 13:33
※ 编辑: a0l 来自: 221.120.4.1 (10/11 16:25)
6F:→ a0l:果然没睡饱,英文单字都乱拼了..... Tortur已改正 10/11 16:26
7F:推 JeremyKSKGA:我也没睡饱 今天在实验室里睡了一整个下午囧 10/11 16:55
※ 编辑: a0l 来自: 221.120.4.1 (10/11 17: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