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l (i don't give a shit)
看板SFGiants
標題[實況] vs Brewers Gm2
時間Sun Sep 19 09:57:07 2010
稍早的比賽,國聯的contender
Braves, Padres, Phillies, Reds, Rockies都贏球
我們這場非贏不可啊....
但連三局首打者都安打,但是後續都沒建樹
End 3rd... 0: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5.95
1F:推 ERWILSON:持續貧打...慘,0:2落後,五局上酒鬼進攻 09/19 10:16
2F:推 ERWILSON:Panda鳥安,五下0 out,1壘有人 09/19 10:23
3F:→ ERWILSON:喔喔~Guillen安打,0 out,一二壘有人,衝啊 09/19 10:25
4F:→ ERWILSON:Ross差點雙殺...1 out,一三壘有人,換Timmy 09/19 10:26
5F:→ ERWILSON:幹,換代打,Bochy老頭在想甚麼? Timmy才投五局ㄟ 09/19 10:28
6F:→ ERWILSON:用球數才72...Timmy看起來很無奈 09/19 10:28
7F:→ ERWILSON:好好的一場精彩王牌對決,實在不需要這樣... 09/19 10:30
8F:→ ERWILSON:Uribe pop out,只得1分,Lincecum敗投候選,等等要燒牛了 09/19 10:36
9F:→ a0l:剩最後兩局了,看來今天不樂觀了 09/19 11:08
10F:推 ERWILSON:難打的酒鬼ACE Gallardo下了,看能不能從酒鬼牛棚取分了 09/19 11:15
11F:推 actk:死主審.. 09/19 11:34
12F:推 ERWILSON:那麼低也好球,Huff被主審表,自己又沉不住氣揮了壞球被K 09/19 11:35
13F:推 ERWILSON:Posey纏鬥數球最後被K,2 out... 09/19 11:40
14F:→ ERWILSON:Game set,對酒鬼連兩敗,國西首位還沒坐熱就讓出了 09/19 11:42
15F:→ ERWILSON:明天Zito先發,唉... 09/19 11:42
16F:推 actk:馬的,連三K...這樣的打擊...前途茫茫... 09/19 11:43
17F:推 JeremyKSKGA:這樣還得了 對酒鬼還打成這種鳥樣 = = 09/19 12:24
18F:推 lobkre:我想偷偷問一下,熊貓那個守備雙殺抓不到嗎? 09/19 13:26
19F:推 javier01:酒鬼九月份的ERA僅次於...巨人隊... 09/19 16:50
20F:推 dzsf952268:Zito目前七連敗 十連不勝 希望明天可以回穩拿勝投 0.0 09/19 23:39
21F:推 JeremyKSKGA:Zito拿下勝投了XD 09/20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