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l (i don't give a shit)
看板SFGiants
标题[实况] vs Brewers Gm2
时间Sun Sep 19 09:57:07 2010
稍早的比赛,国联的contender
Braves, Padres, Phillies, Reds, Rockies都赢球
我们这场非赢不可啊....
但连三局首打者都安打,但是後续都没建树
End 3rd... 0: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5.95
1F:推 ERWILSON:持续贫打...惨,0:2落後,五局上酒鬼进攻 09/19 10:16
2F:推 ERWILSON:Panda鸟安,五下0 out,1垒有人 09/19 10:23
3F:→ ERWILSON:喔喔~Guillen安打,0 out,一二垒有人,冲啊 09/19 10:25
4F:→ ERWILSON:Ross差点双杀...1 out,一三垒有人,换Timmy 09/19 10:26
5F:→ ERWILSON:干,换代打,Bochy老头在想甚麽? Timmy才投五局ㄟ 09/19 10:28
6F:→ ERWILSON:用球数才72...Timmy看起来很无奈 09/19 10:28
7F:→ ERWILSON:好好的一场精彩王牌对决,实在不需要这样... 09/19 10:30
8F:→ ERWILSON:Uribe pop out,只得1分,Lincecum败投候选,等等要烧牛了 09/19 10:36
9F:→ a0l:剩最後两局了,看来今天不乐观了 09/19 11:08
10F:推 ERWILSON:难打的酒鬼ACE Gallardo下了,看能不能从酒鬼牛棚取分了 09/19 11:15
11F:推 actk:死主审.. 09/19 11:34
12F:推 ERWILSON:那麽低也好球,Huff被主审表,自己又沉不住气挥了坏球被K 09/19 11:35
13F:推 ERWILSON:Posey缠斗数球最後被K,2 out... 09/19 11:40
14F:→ ERWILSON:Game set,对酒鬼连两败,国西首位还没坐热就让出了 09/19 11:42
15F:→ ERWILSON:明天Zito先发,唉... 09/19 11:42
16F:推 actk:马的,连三K...这样的打击...前途茫茫... 09/19 11:43
17F:推 JeremyKSKGA:这样还得了 对酒鬼还打成这种鸟样 = = 09/19 12:24
18F:推 lobkre:我想偷偷问一下,熊猫那个守备双杀抓不到吗? 09/19 13:26
19F:推 javier01:酒鬼九月份的ERA仅次於...巨人队... 09/19 16:50
20F:推 dzsf952268:Zito目前七连败 十连不胜 希望明天可以回稳拿胜投 0.0 09/19 23:39
21F:推 JeremyKSKGA:Zito拿下胜投了XD 09/20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