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l (i don't give a shit)
看板SFGiants
標題[戰報] 重回國聯西區王座
時間Fri Sep 17 14:25:46 2010
還記得開季巨人的五連勝嗎?
當時巨人是整個MLB最晚取得敗戰的球隊
而且開季之初的好狀況讓巨人坐在王位上好一陣子
5/7輸給梅子之後,就再也沒有獨自登王過了
但過了四個多月,在今天教士輸紅雀,巨人轟道奇的狀況下
巨人終於又獨自坐上國聯西區王位了
希望這次可以坐久一點,就撐到季賽打完吧
Let's Go Giants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20.68.63
1F:→ a0l:今天香吉士沒投BB,太令我訝異了 09/17 14:37
2F:推 Bread:Let's Go Giants! 09/17 15:20
3F:推 ERWILSON:GO Giants! 09/17 15:35
4F:推 qqgirl520o:爽呆了!! 09/17 16:16
5F:推 dzsf952268:Let's Go Giants! 09/17 21:31
6F:推 mrroot:GO GIANTS!!! 09/17 22:04
7F:→ a0l:Sanchez控球好真的無人能檔,球速、出手點、進壘點、尾勁都讚 09/17 22:29
8F:推 garylaville:他控球真的進步很多!現在灣區應該可以自稱是全聯盟最 09/18 00:04
9F:→ garylaville:多優質投手之地了...(還要加上對岸)XDDD 09/18 00:04
10F:推 JeremyKSKGA:Let's Go Giants!! 09/18 00:36
11F:→ denko70833:推 09/18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