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l (i don't give a shit)
看板SFGiants
标题[战报] 重回国联西区王座
时间Fri Sep 17 14:25:46 2010
还记得开季巨人的五连胜吗?
当时巨人是整个MLB最晚取得败战的球队
而且开季之初的好状况让巨人坐在王位上好一阵子
5/7输给梅子之後,就再也没有独自登王过了
但过了四个多月,在今天教士输红雀,巨人轰道奇的状况下
巨人终於又独自坐上国联西区王位了
希望这次可以坐久一点,就撑到季赛打完吧
Let's Go Giants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20.68.63
1F:→ a0l:今天香吉士没投BB,太令我讶异了 09/17 14:37
2F:推 Bread:Let's Go Giants! 09/17 15:20
3F:推 ERWILSON:GO Giants! 09/17 15:35
4F:推 qqgirl520o:爽呆了!! 09/17 16:16
5F:推 dzsf952268:Let's Go Giants! 09/17 21:31
6F:推 mrroot:GO GIANTS!!! 09/17 22:04
7F:→ a0l:Sanchez控球好真的无人能档,球速、出手点、进垒点、尾劲都赞 09/17 22:29
8F:推 garylaville:他控球真的进步很多!现在湾区应该可以自称是全联盟最 09/18 00:04
9F:→ garylaville:多优质投手之地了...(还要加上对岸)XDDD 09/18 00:04
10F:推 JeremyKSKGA:Let's Go Giants!! 09/18 00:36
11F:→ denko70833:推 09/18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