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vier01 (Javier)
看板SFGiants
標題[情報]Giants considering playing 2011 seaso …
時間Thu Jul 22 15:28:39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MLB 看板 #1CH_9iIH ]
作者: javier01 (Javier) 看板: MLB
標題: [情報]Giants considering playing 2011 season opener in Taiwan!
時間: Thu Jul 22 15:25:29 2010
http://www.mercurynews.com/giants/ci_15574619?source=rss
巨人隊計畫2011年球季開幕戰移到台灣開打!
對手是響尾蛇隊!
這項計畫包括先與中華隊打兩場熱身賽,接著再跟響尾蛇打兩場正式比賽
現在只要等兩隊球員同意這項計畫就可以成行!
--
夢幻棒球情報站粉絲團:
http://0rz.tw/9rk3f
FBZone噗浪:
http://www.plurk.com/FBZone/invit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8.60
1F:推 asonge0000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2 15:26
2F:推 Rodriguez:開幕戰有林西肯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2 15:26
3F:推 peter0902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2 15:26
4F:推 daniel834:真的假的!!!! 07/22 15:27
5F:→ AaronMilton:不會啊,在台灣看得到盲腸??????? 07/22 15:27
6F:→ Rodriguez:什麼時候勇士隊會來@_@ 07/22 15:27
7F:推 Tomince:盲腸 CAIN 蛋哈倫來嗎 07/22 15:27
8F:→ Rodriguez:勇士隊來的話.票價一萬也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2 15:27
9F:→ Rodriguez:正式比賽不可能不來的啊.除非受傷 07/22 15:28
10F:推 michael0725:巨人...有可能嗎= = 07/22 15:28
--
夢幻棒球情報站粉絲團:
http://0rz.tw/9rk3f
FBZone噗浪:
http://www.plurk.com/FBZone/invit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8.60
11F:推 ERWILSON:好期待,必衝! 07/22 15:29
12F:推 geoyao:林盲腸先發! 再貴我都買 07/22 16:09
13F:推 paso:哇 good 07/22 16:52
14F:推 Dkr:雖然是好消息, 不過如果看到台灣的球場會不會打消念頭 orz 07/22 17:17
15F:推 a0l:如果真的成行的話,我們就版聚吧 07/22 23:05
16F:推 JeremyKSKGA:這太令我期待了!!! 07/23 01:21
17F:推 bonds25:台灣的巨人迷應該會變多吧:P 07/23 22:48
18F:推 kaiwen789:推!!! 當了這麼久的巨人迷 終於給我等到這一天啦!!!!!! 07/23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