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vier01 (Javier)
看板SFGiants
标题[情报]Giants considering playing 2011 seaso …
时间Thu Jul 22 15:28:39 2010
※ [本文转录自 MLB 看板 #1CH_9iIH ]
作者: javier01 (Javier) 看板: MLB
标题: [情报]Giants considering playing 2011 season opener in Taiwan!
时间: Thu Jul 22 15:25:29 2010
http://www.mercurynews.com/giants/ci_15574619?source=rss
巨人队计画2011年球季开幕战移到台湾开打!
对手是响尾蛇队!
这项计画包括先与中华队打两场热身赛,接着再跟响尾蛇打两场正式比赛
现在只要等两队球员同意这项计画就可以成行!
--
梦幻棒球情报站粉丝团:
http://0rz.tw/9rk3f
FBZone噗浪:
http://www.plurk.com/FBZone/invit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8.60
1F:推 asonge0000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2 15:26
2F:推 Rodriguez:开幕战有林西肯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2 15:26
3F:推 peter0902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2 15:26
4F:推 daniel834:真的假的!!!! 07/22 15:27
5F:→ AaronMilton:不会啊,在台湾看得到盲肠??????? 07/22 15:27
6F:→ Rodriguez:什麽时候勇士队会来@_@ 07/22 15:27
7F:推 Tomince:盲肠 CAIN 蛋哈伦来吗 07/22 15:27
8F:→ Rodriguez:勇士队来的话.票价一万也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2 15:27
9F:→ Rodriguez:正式比赛不可能不来的啊.除非受伤 07/22 15:28
10F:推 michael0725:巨人...有可能吗= = 07/22 15:28
--
梦幻棒球情报站粉丝团:
http://0rz.tw/9rk3f
FBZone噗浪:
http://www.plurk.com/FBZone/invit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8.60
11F:推 ERWILSON:好期待,必冲! 07/22 15:29
12F:推 geoyao:林盲肠先发! 再贵我都买 07/22 16:09
13F:推 paso:哇 good 07/22 16:52
14F:推 Dkr:虽然是好消息, 不过如果看到台湾的球场会不会打消念头 orz 07/22 17:17
15F:推 a0l:如果真的成行的话,我们就版聚吧 07/22 23:05
16F:推 JeremyKSKGA:这太令我期待了!!! 07/23 01:21
17F:推 bonds25:台湾的巨人迷应该会变多吧:P 07/23 22:48
18F:推 kaiwen789:推!!! 当了这麽久的巨人迷 终於给我等到这一天啦!!!!!! 07/23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