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dball (wildball)
看板SFGiants
標題Re: AT&T Park看棒球的一些問題
時間Tue Jun 1 01:02:01 2010
※ 引述《spree8 (Enter Sandman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ildball (wildball)》之銘言:
: : 小弟我九月份也打算到巨人球場看球 想請問
: : 開賽前大概多早可以提前進場? 想多拍點照片
: : 還有就是如果買靠內野比較低的位置 有辦法再跑到那種最高的地方拍照嗎?
: : 謝謝~~
: 1.開賽前兩個小時可以進場
: 2.要拍照的話,開賽前跑到哪照都可以
: 開賽後要進入該SECTION,就需要驗票了
感謝spree8的回答
再請問
AT&T Park會跟洋基球場一樣 不能帶大包包進場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77.160
1F:推 Solaris:不會 06/08 14:28
2F:推 Yao1218:他會稍微看一下裝甚麼東西 但是可以帶進去 06/11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