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dball (wildball)
看板SFGiants
标题Re: AT&T Park看棒球的一些问题
时间Tue Jun 1 01:02:01 2010
※ 引述《spree8 (Enter Sandman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wildball (wildball)》之铭言:
: : 小弟我九月份也打算到巨人球场看球 想请问
: : 开赛前大概多早可以提前进场? 想多拍点照片
: : 还有就是如果买靠内野比较低的位置 有办法再跑到那种最高的地方拍照吗?
: : 谢谢~~
: 1.开赛前两个小时可以进场
: 2.要拍照的话,开赛前跑到哪照都可以
: 开赛後要进入该SECTION,就需要验票了
感谢spree8的回答
再请问
AT&T Park会跟洋基球场一样 不能带大包包进场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77.160
1F:推 Solaris:不会 06/08 14:28
2F:推 Yao1218:他会稍微看一下装甚麽东西 但是可以带进去 06/11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