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ree8 (Enter Sandman)
看板SFGiants
標題AT&T Park看棒球的一些問題
時間Tue May 4 09:31:29 2010
小弟目前人在San Jose, 目前打算5/14號(五)去看巨人vs太空人的比賽
按照輪值來看應該是Tim Lincecum,目前有幾個購票的問題:
1.目前我只有一張台灣辦的信用卡,請問官網可以購票嗎?
還是我得去像類似StubHub的網站去購票,那樣的網站台灣信用卡能刷嗎?
2.購票的取票問題,如果在官網買的票,是現場去售票處拿票嗎?
StubHub有查到可以到球場附近的地方取票,不過因為也沒在StubHub買過所以不太確定
3.還是我乾脆現場去買票,不過像這種王牌主投的比賽,又是星期五
不知道現場去買票是不是太危險了
4.小弟的預算是$30~ $40,不知道推薦的位置大概是哪裡?
問題有點多,希望去AT&T看過球的大大能小弟一點建議
感激不盡 ^^
--
Pedro Martinez #45
Year Team W L CG SHO IP H R ER HR BB K ERA WHIP BAA
1998 BOS 19 7 3 2 233.2 188 82 75 26 67 251 2.89 1.09 .217
1999 BOS 23 4 5 1 213.1 160 56 49 9 37 313 2.07 0.92 .205
2000 BOS 18 6 7 4 217.0 128 44 42 17 32 284 1.74 0.74 .167
2002 BOS 20 4 2 0 199.1 144 62 50 13 40 239 2.26 0.92 .19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07.239.233
1F:推 finzaghi:上次坐3壘側 35元 視野不錯 靠球員也很近 05/04 14:35
2F:→ finzaghi:我是去年去看的 球賽前一天去買票 05/04 14:37
3F:推 Jordan2006:這個價格跟洋基比起來真是平民多了 05/04 18:23
4F:推 maozhuxi:官網的票都可以直接用印表機印出來,雖然要多付幾塊錢 05/05 04:41
5F:→ maozhuxi:stubhub的票現在幾乎都是可以直接用印表機在家印的 05/05 04:41
6F:→ maozhuxi:官網可以收非美國信用卡,stubhub沒試過不曉得 05/05 0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