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ree8 (Enter Sandman)
看板SFGiants
标题AT&T Park看棒球的一些问题
时间Tue May 4 09:31:29 2010
小弟目前人在San Jose, 目前打算5/14号(五)去看巨人vs太空人的比赛
按照轮值来看应该是Tim Lincecum,目前有几个购票的问题:
1.目前我只有一张台湾办的信用卡,请问官网可以购票吗?
还是我得去像类似StubHub的网站去购票,那样的网站台湾信用卡能刷吗?
2.购票的取票问题,如果在官网买的票,是现场去售票处拿票吗?
StubHub有查到可以到球场附近的地方取票,不过因为也没在StubHub买过所以不太确定
3.还是我乾脆现场去买票,不过像这种王牌主投的比赛,又是星期五
不知道现场去买票是不是太危险了
4.小弟的预算是$30~ $40,不知道推荐的位置大概是哪里?
问题有点多,希望去AT&T看过球的大大能小弟一点建议
感激不尽 ^^
--
Pedro Martinez #45
Year Team W L CG SHO IP H R ER HR BB K ERA WHIP BAA
1998 BOS 19 7 3 2 233.2 188 82 75 26 67 251 2.89 1.09 .217
1999 BOS 23 4 5 1 213.1 160 56 49 9 37 313 2.07 0.92 .205
2000 BOS 18 6 7 4 217.0 128 44 42 17 32 284 1.74 0.74 .167
2002 BOS 20 4 2 0 199.1 144 62 50 13 40 239 2.26 0.92 .19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07.239.233
1F:推 finzaghi:上次坐3垒侧 35元 视野不错 靠球员也很近 05/04 14:35
2F:→ finzaghi:我是去年去看的 球赛前一天去买票 05/04 14:37
3F:推 Jordan2006:这个价格跟洋基比起来真是平民多了 05/04 18:23
4F:推 maozhuxi:官网的票都可以直接用印表机印出来,虽然要多付几块钱 05/05 04:41
5F:→ maozhuxi:stubhub的票现在几乎都是可以直接用印表机在家印的 05/05 04:41
6F:→ maozhuxi:官网可以收非美国信用卡,stubhub没试过不晓得 05/05 0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