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ben (浪漫主義者)
看板SFGiants
標題[閒聊] 明天對上好投
時間Tue Apr 27 00:07:12 2010
希望 SANCHEZ 好好投
正面對決
高手對決 (HALLADAY)
精采可期
--
透視財富本質
它終究是上天託付做妥善處理和支配使用
沒有人可以真正擁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253.43
1F:推 owe1206:尻爆好樂迪!!!!!!!!!!!!!!!!!!! 04/27 03:36
2F:→ foggerx12x13:Sanchez是左投,對上左打為主的Philies可能有利。 04/27 04:09
3F:→ foggerx12x13:不過......一但對方打線爆發...... 04/27 04:09
4F:推 solaris10:我等一下要去看這場比賽,基本上是抱著野餐的心情去的:p 04/27 05:36
5F:→ foggerx12x13:樓上記得拍照,聽說快出11了。 04/27 06:47
6F:推 solaris10:香吉士今天投得很抖,不過只有掉一分;好樂迪感覺比較穩 04/27 13:48
7F:→ solaris10:但是掉五分,哈哈哈 04/27 13:48
8F:→ solaris10:今天我坐的外野區有幾個很囂張的費城迷,其中一個就坐 04/27 13:49
9F:→ solaris10:我正後方,感覺都快打起來了 04/27 13:50
10F:→ foggerx12x13:嗚嗚,這場我好掙扎啊。 04/27 17:00
11F:→ foggerx12x13:兩個喜歡的NL球隊打起來 04/27 17:00
12F:推 ERWILSON:solar兄現在在SF呀? 好閃啊 @@ 04/27 19:42
13F:→ ERWILSON:今天這場我本來就看好Giants,但過程跟我想的不同 04/27 19:43
14F:→ ERWILSON:我本來以為香吉士會投更好,七局無失分之類的 04/27 19:43
15F:→ ERWILSON:上次七局只被一安卻敗投,這次五局一堆BB卻勝投,人生啊 04/27 19:44
16F:推 JeremyKSKGA:爽啦!! 04/27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