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ben (浪漫主义者)
看板SFGiants
标题[闲聊] 明天对上好投
时间Tue Apr 27 00:07:12 2010
希望 SANCHEZ 好好投
正面对决
高手对决 (HALLADAY)
精采可期
--
透视财富本质
它终究是上天托付做妥善处理和支配使用
没有人可以真正拥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253.43
1F:推 owe1206:尻爆好乐迪!!!!!!!!!!!!!!!!!!! 04/27 03:36
2F:→ foggerx12x13:Sanchez是左投,对上左打为主的Philies可能有利。 04/27 04:09
3F:→ foggerx12x13:不过......一但对方打线爆发...... 04/27 04:09
4F:推 solaris10:我等一下要去看这场比赛,基本上是抱着野餐的心情去的:p 04/27 05:36
5F:→ foggerx12x13:楼上记得拍照,听说快出11了。 04/27 06:47
6F:推 solaris10:香吉士今天投得很抖,不过只有掉一分;好乐迪感觉比较稳 04/27 13:48
7F:→ solaris10:但是掉五分,哈哈哈 04/27 13:48
8F:→ solaris10:今天我坐的外野区有几个很嚣张的费城迷,其中一个就坐 04/27 13:49
9F:→ solaris10:我正後方,感觉都快打起来了 04/27 13:50
10F:→ foggerx12x13:呜呜,这场我好挣扎啊。 04/27 17:00
11F:→ foggerx12x13:两个喜欢的NL球队打起来 04/27 17:00
12F:推 ERWILSON:solar兄现在在SF呀? 好闪啊 @@ 04/27 19:42
13F:→ ERWILSON:今天这场我本来就看好Giants,但过程跟我想的不同 04/27 19:43
14F:→ ERWILSON:我本来以为香吉士会投更好,七局无失分之类的 04/27 19:43
15F:→ ERWILSON:上次七局只被一安却败投,这次五局一堆BB却胜投,人生啊 04/27 19:44
16F:推 JeremyKSKGA:爽啦!! 04/27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