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bras1119 (左腕狂龍)
看板SFGiants
標題禮拜日那場會轉播嗎?????好想看
時間Fri Apr 16 14:08:01 2010
明天禮拜6友撥巨人隊戰道奇的比賽耶
不過禮拜日那場的我比較想看說 因為是王牌林瑟康先發~~~好想看 好想看!!!!
請問那場也會轉播嗎??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97.85
1F:→ darkerson:好像沒有 04/16 14:22
2F:推 dick30746:不是明天投歐...真失望...幾乎看不到盲腸投球 04/16 14:33
3F:推 gtx20212:我看報導是盲腸投欸 04/16 15:21
4F:推 cylincecum:盲腸後天才先發~ 04/16 17:38
5F:推 dick30746:應該是時差...我要盲腸阿 04/16 17:47
6F:推 actk:今天被打爆了,不過也追到差2分,希望明天可以報仇... 04/17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