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bras1119 (左腕狂龙)
看板SFGiants
标题礼拜日那场会转播吗?????好想看
时间Fri Apr 16 14:08:01 2010
明天礼拜6友拨巨人队战道奇的比赛耶
不过礼拜日那场的我比较想看说 因为是王牌林瑟康先发~~~好想看 好想看!!!!
请问那场也会转播吗???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97.85
1F:→ darkerson:好像没有 04/16 14:22
2F:推 dick30746:不是明天投欧...真失望...几乎看不到盲肠投球 04/16 14:33
3F:推 gtx20212:我看报导是盲肠投欸 04/16 15:21
4F:推 cylincecum:盲肠後天才先发~ 04/16 17:38
5F:推 dick30746:应该是时差...我要盲肠阿 04/16 17:47
6F:推 actk:今天被打爆了,不过也追到差2分,希望明天可以报仇... 04/17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