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IVI (JoeMaddonSucks.com)
看板SFGiants
標題[戰報] Lincecum
時間Fri Mar 19 00:33:04 2010
難得mlb連兩天轉播老人比賽
我斷斷續續的看完了兩場
感覺上小朋友打得比去年主力陣容還要好XD
3/16對笑臉人這場Lincecum表現仍然不佳
主投4局4H 4R 4ER 4BB 4SO(出老千啦XD)
直球球速88~93 大部分在90上下
93的只有3球 而且都是在第一局出現
控球也不是很優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尾勁還不錯
另外這場變化球投很多 跟直球比率約1:1
曲球跟變速球相當噁心 但從第二局開始找不到準心...
被打的4支安打中只有4局下Crowe 2B那球是失投球
1下邱信守的全壘打我只能用唬爛來形容
話說那時盲腸兄用一個大曲球跟變態的變速球搶下兩好球
接下來丟了一顆膝蓋高度且一路往外角跑的直球
結果邱信守感覺上只是輕輕滴想把球破壞掉
沒想到那球就跟變心的女朋友一樣 回不來了= =
剩下的兩支鳥安 1支Peralta斷棒 棒球連球一齊飛向投手
盲腸一心只想閃棒子 就讓軟軟的球滾到身後去了
另一支是跑打戰術 二壘手有理伯進二壘讓軟球穿過
整體看起來直球、變化球尾勁都相當好
只是球速、控球仍有待加強
另外補手大物Posey今天鎮守一壘
很明顯看得出來他對一壘不熟
今天一個正面強襲球沒有處理的很乾淨 錯失掉雙殺的機會
接下來回傳給補位的投手竟然還用上肩傳球
整個動作看起來就很憋扭
不過打擊仍然維持火熱手感
--
◥███◣══███◣ ════◢██ █◣╮ ╭══╮ theanswer3 ╭◢█ ◣╮
║█▌◥█ ████ ◢ ◥╴ █▌ █ ╰══╯ ◣ ╰ theanswer3 ╯█▌ █║
║█▄▄ ◤ █ ∕  ̄⊙ █▌ █ ██◣ ◥█◣ ◢█◣ ◢█◣ ◢ ◤║
║█▄▄ ◣ ◢ █  ̄﹀ █▌ █ █▌█ █ █▌█ ███ ◢◤ ▄║
║█▌◢█ ● █◣█ ● ∕╰┐ █ ◣ █ ██◤ ◥◆ ◥█◤ ◥▌◤ ██ █║
◢███◤══◥█◤══════ ◥██◤ ◤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19.98
※ 編輯: IVIVI 來自: 220.138.19.98 (03/19 00:35)
1F:推 owe1206:說好的均速95MPH呢? Q Q 03/19 01:29
2F:→ owe1206:希望今年的球速能回來= = 03/19 01:30
3F:推 gtx20212:沒有4局27k不及格 03/19 13:58
4F:→ CoffeeMoon:還是一樣不冰敷嗎? 03/19 20:02
5F:推 cute781217:約都騙到了 今年就投爛一點 當作休息吧 03/20 13:08
6F:→ cute781217:不然繼續被操下去 後果很可怕啊 03/20 13:09
7F:→ foggerx12x13:說不定他現在狂練二縫,想當鳥王再世。 03/23 22:33
8F:→ hjfreaks:等他二縫線95mile,你們就等著看更可怕的盲腸 03/24 21:20
9F:→ ROMEL:MLB板的#1993TERk這篇文章不是說他平常速球就是丟2-seamer? 03/26 00:26
10F:推 gtx20212:我記得有一篇文章說過他4seamer控不好,跟他的2seamer 03/26 01:02
11F:→ gtx20212:比起來也不怎麼威 03/26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