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IVI (JoeMaddonSucks.com)
看板SFGiants
标题[战报] Lincecum
时间Fri Mar 19 00:33:04 2010
难得mlb连两天转播老人比赛
我断断续续的看完了两场
感觉上小朋友打得比去年主力阵容还要好XD
3/16对笑脸人这场Lincecum表现仍然不佳
主投4局4H 4R 4ER 4BB 4SO(出老千啦XD)
直球球速88~93 大部分在90上下
93的只有3球 而且都是在第一局出现
控球也不是很优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尾劲还不错
另外这场变化球投很多 跟直球比率约1:1
曲球跟变速球相当恶心 但从第二局开始找不到准心...
被打的4支安打中只有4局下Crowe 2B那球是失投球
1下邱信守的全垒打我只能用唬烂来形容
话说那时盲肠兄用一个大曲球跟变态的变速球抢下两好球
接下来丢了一颗膝盖高度且一路往外角跑的直球
结果邱信守感觉上只是轻轻滴想把球破坏掉
没想到那球就跟变心的女朋友一样 回不来了= =
剩下的两支鸟安 1支Peralta断棒 棒球连球一齐飞向投手
盲肠一心只想闪棒子 就让软软的球滚到身後去了
另一支是跑打战术 二垒手有理伯进二垒让软球穿过
整体看起来直球、变化球尾劲都相当好
只是球速、控球仍有待加强
另外补手大物Posey今天镇守一垒
很明显看得出来他对一垒不熟
今天一个正面强袭球没有处理的很乾净 错失掉双杀的机会
接下来回传给补位的投手竟然还用上肩传球
整个动作看起来就很憋扭
不过打击仍然维持火热手感
--
◥███◣══███◣ ════◢██ █◣╮ ╭══╮ theanswer3 ╭◢█ ◣╮
║█▌◥█ ████ ◢ ◥╴ █▌ █ ╰══╯ ◣ ╰ theanswer3 ╯█▌ █║
║█▄▄ ◤ █ ∕  ̄⊙ █▌ █ ██◣ ◥█◣ ◢█◣ ◢█◣ ◢ ◤║
║█▄▄ ◣ ◢ █  ̄﹀ █▌ █ █▌█ █ █▌█ ███ ◢◤ ▄║
║█▌◢█ ● █◣█ ● ∕╰┐ █ ◣ █ ██◤ ◥◆ ◥█◤ ◥▌◤ ██ █║
◢███◤══◥█◤══════ ◥██◤ ◤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19.98
※ 编辑: IVIVI 来自: 220.138.19.98 (03/19 00:35)
1F:推 owe1206:说好的均速95MPH呢? Q Q 03/19 01:29
2F:→ owe1206:希望今年的球速能回来= = 03/19 01:30
3F:推 gtx20212:没有4局27k不及格 03/19 13:58
4F:→ CoffeeMoon:还是一样不冰敷吗? 03/19 20:02
5F:推 cute781217:约都骗到了 今年就投烂一点 当作休息吧 03/20 13:08
6F:→ cute781217:不然继续被操下去 後果很可怕啊 03/20 13:09
7F:→ foggerx12x13:说不定他现在狂练二缝,想当鸟王再世。 03/23 22:33
8F:→ hjfreaks:等他二缝线95mile,你们就等着看更可怕的盲肠 03/24 21:20
9F:→ ROMEL:MLB板的#1993TERk这篇文章不是说他平常速球就是丢2-seamer? 03/26 00:26
10F:推 gtx20212:我记得有一篇文章说过他4seamer控不好,跟他的2seamer 03/26 01:02
11F:→ gtx20212:比起来也不怎麽威 03/26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