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WILSON (A New Decade)
看板SFGiants
標題[戰報] 老戰友飛力!!
時間Mon Nov 2 12:24:35 2009
WS G4
費城人苦戰至八局下
一分落後兩出局
飛力面對張伯倫
兩好一壞時發揮耐心選掉兩個滑球變兩好三壞
接著張伯倫一顆內角偏高的失投速球就被飛力掃出去了
爽啊! 目前4:4平手,進入第九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52.202
1F:→ LsVCheN:Lidg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2 12:47
2F:推 JeremyKSKGA:Feliz在9局上那個失誤很要命 = = 11/02 23:18
3F:→ JeremyKSKGA:當場看了傻眼 @@ 11/02 23:18
4F:→ yeng1217:?_? 不是力矩沒補位嗎? 11/04 20:11
5F:→ ERWILSON:G6,飛力變戰犯了,4-0,5LOB 11/05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