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WILSON (A New Decade)
看板SFGiants
标题[战报] 老战友飞力!!
时间Mon Nov 2 12:24:35 2009
WS G4
费城人苦战至八局下
一分落後两出局
飞力面对张伯伦
两好一坏时发挥耐心选掉两个滑球变两好三坏
接着张伯伦一颗内角偏高的失投速球就被飞力扫出去了
爽啊! 目前4:4平手,进入第九局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52.202
1F:→ LsVCheN:Lidg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2 12:47
2F:推 JeremyKSKGA:Feliz在9局上那个失误很要命 = = 11/02 23:18
3F:→ JeremyKSKGA:当场看了傻眼 @@ 11/02 23:18
4F:→ yeng1217:?_? 不是力矩没补位吗? 11/04 20:11
5F:→ ERWILSON:G6,飞力变战犯了,4-0,5LOB 11/05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