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townjunk ( )
看板SFGiants
標題[新聞] Noah Lowry 被誤診?
時間Wed May 20 17:14:24 2009
Noah Lowry 被誤診?
By Tim Dierkes
May 19, 2009 at 2:41pm CST
http://tinyurl.com/okwpqp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ESPN的 Jerry Crasnick發表有關巨人投手 Noah Lowry的最新消息。這名28歲的南面爪
自2007年八月以來,就因傷所苦,未曾在大聯盟亮相了。本月19日他接受了一項手術來
幫助循環。Lowry 的經紀人 Damon Lapa告訴 Crasnick,Lowry 的「胸廓出口症候群」
自2007年就一直存在,但被錯誤診斷了。Lapa 還說巨人讓 Lowry 動了錯誤的手術、進
行錯誤的復健。《舊金山紀事報》的 Henry Schulman有更深入的報導。
http://tinyurl.com/o8wc66
Lowry在2006年四月簽了一紙四年合約,2010年有6.25M的球隊選擇權。據悉由於 Lowry
仍保有仲裁資格,所以巨人隊將拒絕行使選擇權,也不予換約。我猜這整個狀況會導致
一些法律上的爭執:Lowry 預計會帶著健康的身體,甩開爛帳,進入2010年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32.196
1F:推 Dkr:看來 Lowry 大概沒機會繼續在 Giants 投球了 orz 05/20 17:26
2F:推 degama:沒位置吧 2A的那兩位小朋友猛的很,一定要留位置給他們 05/21 00:55
3F:推 t0151991:Palmer在天使也過的挺不錯了 Lowry大概明年不會再SF了 05/21 19:28